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31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粒尘

18-04-17 10:57

0
北京兄这话说的硬,必须得顶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bao记

18-04-17 10:39

0
@赵老哥@作手新一@著名刺客 @都不清白@职业炒手@yxkrrhx@saint华舞@佛山无影脚 @北京朝阳区 龙头不套人,套人不龙头, 603383 顶点科技,次新+软件+高送转+金融开放+数字中国,题材过硬,技术上是主升浪形态,上方套牢盘少,今天利用市场恐慌洗掉浮筹,换手充分了。希望各位大佬和牛散引导一下5板,就全活了。得散户者得天下,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一起合力打造牛股,一起打造龙头。  
一条鱼ylq

18-04-17 10:24

0
大实话,抢跑的都是作死型选手。
king谦

18-04-17 10:22

1
顶点,我来当解放军来了
厚德以载物

18-04-17 10:09

0
我买的中兵红箭,来拉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花落88

18-04-17 10:08

0
那实在是抱歉,碍您眼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鸟7

18-04-17 10:08

0
刀哥!半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飞812937

18-04-17 10:08

1
柯蓝软件,恒峰信息都跌停了,顶点软件也快跌停,还叫人来封板德生。。。真有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健身的朗朗哥

18-04-17 10:08

0
@北京朝阳区 老哥别慌,解放军来了
keno

18-04-17 10:07

0
是我的模式,我已经在里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