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29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令狐超

18-04-18 09:14

0
小北京  早
北京朝阳区

18-04-18 09:12

5
大家早啊。
xzy123456789

18-04-17 21:40

1
就你这种格局也配跟小北京对赌,我笑了。一次输赢不算什么,日子还长的很呢,人家真刀真枪做上来的大佬,有些人就爱落井下石,见不得别人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小散2007

18-04-17 18:23

1
@EdwardVIII  
恩,好的,本来我也不多说话,截个图,没事嘚嘚两句,但是我不谈个股。
EdwardVIII

18-04-17 17:51

0
那不用禁言一个月了吧。我很认同兄的许多观点,希望能多看到你的发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uxixi

18-04-17 17:23

0
楼主老nb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小散2007

18-04-17 17:13

2
嗯,明白人,谢谢,今天这个跌停是缩量,比我料想的40%换手要大点儿,较前一交易日是缩量。我昨天的判断是40%换手以下狠跌停,今天不狠,所以,顶点废了。我的判断还是有偏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dwardVIII

18-04-17 15:17

0
今天比上一个交易日缩量了,应该算是缩量跌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小散2007

18-04-17 14:37

1
今天顶点没有缩量跌停,我在淘股吧禁言一个月,我说到做到。
金三顺2018

18-04-17 14:30

0
真像永远扑朔迷离,讲真,胡乱顶一字比挂跌停更恶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