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朝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那些个股是次新+芯片概念的!
有兄弟知道的么!
0
我只想说,我也住朝阳
0
说实话Lz只适合做妖股,其他股你玩不转,你买宏川逻辑就不够硬,看分时都不是那么硬,明天只要大盘稍微不好,你能跑多快就跑多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宏川智慧明天妥妥的跌停~
0
要是还能截图持仓和总资产就好了,为啥现在不放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3
龙头股至少半仓
怕亏就永远赚不到钱
打板客就是这个样子
今天大赚明天有可能是大亏(参考
德生科技)
如果因为某个时间点怀疑他人
我个人觉得是一个很幼稚的想法
谁敢保证说自己在股市是一直是赢家
判断失误
买到烂股
分析失误
利润回撤
吃一碗面
这都是在股市必经之路
也是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
看回以前的所有现在一线游资的第一个帖子
或者全部的帖子
每个人都有被骂
每个人都有大亏的阶段
但是从不放弃
也从不敢说自己敢放弃
他们一步一步的走到一线游资
任何人都可以走到一线游资去
只要相信的能力还有自己的模式
龙头模式、低吸模式、半路模式等等等
都可以一步一步的做到最强去
我现在还处于底部
我个人欠缺的是市场的理解力
还有对题材的理解力这些功力都不行
但是这些东西是一时造就不了的
是需要时间反复去磨练自己总结出来的
一个阶段性大赚
一个阶段性大亏
这对于打板客来说
太正常不过了吧
所以你们不需要喷我
也不需要问我的资金多少了
实在是太幼稚的行为了
能交流我们一起交流
如果你自己觉得自己很厉害
那么请分享你的看法和逻辑给我学
而不是居高临下或者狗眼看人低一样态度来和我讨论
实在没有必要
我也懒得去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