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说周一的海南板块吧,一点浅见

18-04-15 21:06 1630次浏览
洗漱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来说几乎没有价值的一个版块,几乎是半明牌了,开DUCHANG的事几乎人人知道,早一点的主力年前就知道开始搞事情,不像雄安那波知道的人还是相对比较少,走势相对比较猥琐
当然这个版块一些活跃的 周一高开还是大概率,甚至封板,封板的你排不到,排到了也是接盘侠概率大,至于没有封板的就直接呵呵了

反正这个钱不是不想去赚,是根本没有关注的必要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洗漱女

18-04-16 21:45

0
既然这么多人相对看空,我又有点改主意了

明后天开始肯定开始分化,弱的肯定不买,但是小弟不等于弱,开板以后再考虑吧,板我肯定不打的,没有吧里的猛男心态好
长城1号

18-04-15 21:42

0
聪明人
凡夫子2015

18-04-15 21:25

0
 1、大利好
2、我不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