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楼主,华峰四板不在模式内原因?请赐教
1
割jj是为了没有yy的欲望。jj是你原来学的乱七八糟的让你产生yy的理论!我们的目的首先是第二天有肉,抓到龙肉更大而已。抓不到龙第二天也不一定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华峰一板不够强,二板我没看到,三板我在吃面,四板不在模式,谁有能力抓住每头龙?那是真神吗?,那是骗子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割jj是否也要割掉心中的恐惧?可是贪婪和恐惧很多时候真的很难分清,你说你割了恐惧无脑打华峰,可是我也能说你是没有割掉贪婪而贪婪的去打高位妖股,这怎么解?
0
老大,再请教你一个尖锐问题,华峰股份的2.3.5.6板都在模式内,此票一直没上,是不是我派的耻辱,
0
而且真正触及到实际操作的东西,大神们根本就不说,所以老大这是我佩服你的地方,你打开了我的视角,实际操作的视角,而不是夸夸其谈的理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搞半天到底是怎么分辨啊!!直接点!!
0
那是因为老大你给我们指明了怎么干,大神们告诉的都是空中楼阁,这是最重要的,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119 是不是废了,打板吃面心慌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所以我告诉你们核心是大神找到分辨李逵李鬼的方法了,其他什么理论体系都是障眼法,最明显的证据就是你们学了很多理论为何只看到大神神,你们却神不起来?到我这里,很多人变神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