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举个例子,沒见过科比、梅西说自己悟道了,炒股的每天都说自己悟道了。先有“术”,后有“道”。两者是因果关系。不管玩什么游戏,只要可以赢,然后再玩其它可以举一反三,一样赢!那才是“道
0
短信票000638万方发展,注意
0
原来关注贵id就是成为粉丝才可以回帖,楼主你老表今天战况如何?
2
好啦!得了便宜要低调,就像我上一帖子所说,我已拈花,迦叶们,你们微笑微笑就好了,别像红孩儿一样乱蹦乱跳!也许你悟到进一步了,你觉得还适合在这里继续像千万人公开吗?
0
总感觉其他的大神虽然知道核心,但是却说一些表面上的的,似是而非,表面上看有些道理,实际上故弄玄虚的理论,把我们变成了他们想要的模样。所以,龙头兄一再强调要以婴儿的眼光去看股,割掉心中的jj。
0
哈哈,今天我就跟不上吉大,掉队了。
上周几个好的全部跟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才会赢 我突然间觉得整个市场核心就在那图里
就是做
300333 赚2个点走了以后感觉到滴
价格都是随机的,突然间有符合模式出现,1.天.2天,,......
俺们都上过龙头了,哈哈哈。
0
我还在想一个问题,有时间好好讨教老大,就是关于盈亏比的问题,其实说到底还是一个仓控问题,但是又牵扯到吃肉时候吃大肉,割肉时候割小肉的问题,毕竟我派此种打法距离真龙最近,但是往往又容易擦肩而过,或者打中没有大仓或者加仓的问题,我整理一下和老大探讨。
0
我的理解是,首先要选那种突破前高、新高、各种压力位的板,打k线处于上升趋势中的板。然后再精选早盘竞价强或者开盘强势拉伸的厂字板品种,最好十点前解决战斗的那种。
不知道理解的是否到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吓得我不敢多说!细思极恐啊!!!!!龙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