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模式外的肉,不该惦记的还惦记它干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赚就行,想那么多干嘛?
0
是这个意思,而且还有个问题,兆日横盘到下午拉板,怎么把他和其他李鬼区分开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如果质疑为什么没拿住
300333 兆日的话,就要承受住
000687 套牢,不要惯马后炮的思维去评判别人的操作,这样提高不了,可交易时间和机会就是那么短暂,想想自己在这个时间内能做到什么? 模式决定结果,守在妖股成妖的半路上,比大部分人命中概率高了不少
0
0
有一种让的方法可以参考下,半根K。
0
那你觉得怎样才能把兆日拿住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何大家的兆日没拿住?
2
老大说得在理,大家心领神会即可,不要到处宣扬了,也别问了,问了也不回答,自己去吾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他今天上的迪贝,对我说运气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