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打板人太多了,那个五十倍,前些天说悟到退学模式了,昨天说悟到打板了,呵呵这还了得!
0
@滴水穿石苍天 大兄弟~~好像在徐翔的时代已经有人这么说过,然后出来了赵老哥。 又有人说赵老哥后不行了~~又出来了退学这些
0
谁知道怎么删帖,有朋友建议,我不懂
0
打板的人太多了,玩烂了,人一多都不灵了,哎
1
分手总要在雨季,要死也要等明天,辟邪剑谱,总诀!呵呵
0
今天炸板如潮啊!
0
郁闷了,大肉变大面
0
昨天就被套路了,今天一高开这么多就又套路了,明天再一低开,有的一割就又被套路,套路无处不在。 我们耍小套路,人家玩大套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