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辟邪剑谱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8-04-12 22:24 62319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庸大师的武侠小说很有意思,从开始的大概是宋朝的天龙八部,到清朝的鹿鼎记,演绎的就是一部内功派武功的衰落史.其中到了明代的笑傲江湖,更是弄出了个气剑二派的纷争,呵呵,气宗为何会衰败,剑宗为何会强盛?比起独孤九剑,那紫霞神功简直就是垃圾,也许内涵高明无比,为何对战就不灵呢?当年我思索半天,想明白了,就是六个字:想太多,来不及。想想岳不群要是没学辟邪剑谱之前和令狐冲对战会是什么场景?是不是刚开始运气,令狐冲就可以剑光一闪,人头落地了,一颗大好的紫色头颅啊!(那岳不群刚把气运到脸上,哈哈)

这段时间,我给大家演示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也基本展示了我的模式,有些朋友也有不少收获了吧!回想从开始发帖到现在,也很有意思,从发帖开始,每天都有人来指点我一二,还看似有水平,尤其是那天买万兴的吃了大面,还能被人恭敬的像神一样,我买的迪生力 多牛的股啊,却有人来指指点点,什么不是龙头啊,怎么怎么地啊!看的我真觉得日了狗了,呵呵,后来我想明白了,原来我练的是剑宗的武功,人家是气宗的,那是武林正宗,谁只要入了气宗,就可以拿着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来教训我,哈哈,有人说我的名字就是答案,可是我的名字是两年半前起的,那时我的水平不过是周星驰在射雕中扮演的宋兵乙的水平,淘吧又不许改名。
罢了,告诉你们气宗的,我练的不是华山派的,也不是剑宗的,其实我悟的是葵花前辈的: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仔细看看我现在的战法,是否把以前的JJ全割了?既然不容于正派,那我就创个邪派!名号就叫辟邪剑派吧!!我追求的就是手起剑落,人头落地的快乐,有所悟的朋友,有谁愿意入我辟邪剑派,共襄盛举?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stall

18-04-21 10:55

0
感觉他就是在练一项模式,每天上最强的股,不停的感受周期波动,他的心态已经很牛逼了,如果一旦加上轮回择时,就会上一个层级,而无数的前辈都强调氛围,在暗黑的那里是忽略的。而模仿黯黑的,没有他的心态和经验,只会更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1 10:54

0
他在渡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4-21 10:44

0
最看不懂的就是他了,我在星宿派时是按月画小圈,这位老兄是按行情画大圈,一轮大行情到来,总能看到他在风口浪尖上搔首弄姿,可是每次大潮退后,总能发现他还是在裸泳,看看他抓龙头的水平多高,为什么还是这样呢?警惕,深思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estall

18-04-21 10:31

0
兄好,低位首板+龙头二板+竞价(早盘)强势+轮回,我的理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estall

18-04-21 10:16

0
兄的意思是暗黑如果解决了轮回后,不再画圈就可以上一个境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止水行书

18-04-21 10:02

0
偶然乎,必然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4-21 08:40

1
四处转了一圈,哀鸿遍地,难道就我们这里避过了大难?不能骄傲,要警惕,思考思考其中的原因?难道只是蒙对了?
龙头才会赢

18-04-21 08:16

5
你买苏大维格,我是后来看到的,明显非模式,我也有过不买只股票就活不下去的时期,所以,请你和所有类似心态的朋友,尤其是天天满仓的朋友悟一句话:我们每天交易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4-21 08:08

0
瞄了几篇论坛里其他人的帖子,很有感悟!先说说灯神吧!他在用暗黑的名字时曾经关注过,后来不关心了,发现他是画圈的高手,当年就是看他的经历,再加上那句打板穷三代,才下定决心离开打板,没想到更入了丁春秋的星宿派!一毁两年多。后来他改名灯心人,看了几天,发现他还是老毛病,就没关注了,你们说他的核按钮,我一直都没明白。昨天仔细看了一些他帖子里的评论才明白,想明白吓坏了,幸好我逃出星宿派了,这核按钮就是星宿派的克星啊!它的特点是封不住第二天砸跌停。以前我的低吸当天过山车,第二天也就是三四点面,现在岂不是要10点以上的面啦!命啊!上帝关上一扇门,一定会打开一扇窗,重要的是要找到!
龙头才会赢

18-04-20 23:37

1
方向对就好,机会天天有,不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