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他就是在练一项模式,每天上最强的股,不停的感受周期波动,他的心态已经很牛逼了,如果一旦加上轮回择时,就会上一个层级,而无数的前辈都强调氛围,在暗黑的那里是忽略的。而模仿黯黑的,没有他的心态和经验,只会更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在渡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看不懂的就是他了,我在星宿派时是按月画小圈,这位老兄是按行情画大圈,一轮大行情到来,总能看到他在风口浪尖上搔首弄姿,可是每次大潮退后,总能发现他还是在裸泳,看看他抓龙头的水平多高,为什么还是这样呢?警惕,深思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低位首板+龙头二板+竞价(早盘)强势+轮回,我的理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的意思是暗黑如果解决了轮回后,不再画圈就可以上一个境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偶然乎,必然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四处转了一圈,哀鸿遍地,难道就我们这里避过了大难?不能骄傲,要警惕,思考思考其中的原因?难道只是蒙对了?
5
你买
苏大维格,我是后来看到的,明显非模式,我也有过不买只股票就活不下去的时期,所以,请你和所有类似心态的朋友,尤其是天天满仓的朋友悟一句话:我们每天交易是为了吃肉,还是为了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瞄了几篇论坛里其他人的帖子,很有感悟!先说说灯神吧!他在用暗黑的名字时曾经关注过,后来不关心了,发现他是画圈的高手,当年就是看他的经历,再加上那句打板穷三代,才下定决心离开打板,没想到更入了丁春秋的星宿派!一毁两年多。后来他改名灯心人,看了几天,发现他还是老毛病,就没关注了,你们说他的核按钮,我一直都没明白。昨天仔细看了一些他帖子里的评论才明白,想明白吓坏了,幸好我逃出星宿派了,这核按钮就是星宿派的克星啊!它的特点是封不住第二天砸跌停。以前我的低吸当天过山车,第二天也就是三四点面,现在岂不是要10点以上的面啦!命啊!上帝关上一扇门,一定会打开一扇窗,重要的是要找到!
1
方向对就好,机会天天有,不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