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的对,贵就是经常换模式,年前价投一段时间,年后改打板,票套了后,又做成中线,反复做T.[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看好佛山成为消灭核按钮的主力,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看灯神的帖子,回思德生和钧达觉得也是被灯系按的按钮,然后德生被佛山反收割,庆幸当时德生第二天开盘不及自己预期,没上,不然也被闷杀了
0
谢谢兄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给龙头兄加个油,第一次弄,也不知道对不对,多谢龙头兄
0
周末铺天盖地的讲话,看来周五的两只自选股周一表现都不会差,呵呵
2
昨晚仔细看了贵操的帖子,也看了五十倍的帖子,深有感触,两人最大相同点就是一遇面就换战法,贵操这两个星期换三战法,五十倍也是,退学战法吃面换打板,打板战法吃面换价投,让我对轮回理解进一步深入了,阳转阴时该如何?轻易的从一个轮回跳到另一个轮回就能有好结果?现实看来不是,各种战法的轮回其实是基本同步的,只是略有早晚,非要去把握这点早晚有什么意义呢?
0
谢谢兄抬爱,自认没到那个水平,各人所悟当不尽相同,不过在淘吧葵花宝典之前成都也有个葵花宝典,虽非同一人,不知理念上是否有传承!
3
学,看帖,看到贵操,唉!17年春节前后看到他的,当时在那波vr行情了,他很犀利,惊为天人,如今依然泯然众人,看看这张图就明白了 ,其实他是有天赋的,只是跳脱的太厉害了。
0
突然发现,,怎么成vi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