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又一个牛人诞生了,这是我那练打板三天的表哥,
难道是新手运气好?
0
兄,真是精打细算啊,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抓紧逆回购,别让资金闲置了
0
今天检讨,方舟这只股,开盘这样玩,引得我想看看是否回封走t字,结果错过一切,今天操盘结束,没模式就不做,该空仓就空仓。
0
0
今天还有一只手慢了,2052,大家不妨观察,这只股会不会被砸
0
看到
长白山符合模式没敢上,不知道炒的是啥,看消息才知道是朝鲜改革开放,心中的JJ太难割了。
0
@kiddbin 我就是想着要追加还是卖,错过了弘信 ,现在看不到好的股了,空仓罢了
0
这时方显威力哈!深懂兄的!眼到,思维格局到,手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错过了弘信,卖出方舟,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