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辟邪剑谱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8-04-12 22:24 62303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庸大师的武侠小说很有意思,从开始的大概是宋朝的天龙八部,到清朝的鹿鼎记,演绎的就是一部内功派武功的衰落史.其中到了明代的笑傲江湖,更是弄出了个气剑二派的纷争,呵呵,气宗为何会衰败,剑宗为何会强盛?比起独孤九剑,那紫霞神功简直就是垃圾,也许内涵高明无比,为何对战就不灵呢?当年我思索半天,想明白了,就是六个字:想太多,来不及。想想岳不群要是没学辟邪剑谱之前和令狐冲对战会是什么场景?是不是刚开始运气,令狐冲就可以剑光一闪,人头落地了,一颗大好的紫色头颅啊!(那岳不群刚把气运到脸上,哈哈)

这段时间,我给大家演示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也基本展示了我的模式,有些朋友也有不少收获了吧!回想从开始发帖到现在,也很有意思,从发帖开始,每天都有人来指点我一二,还看似有水平,尤其是那天买万兴的吃了大面,还能被人恭敬的像神一样,我买的迪生力 多牛的股啊,却有人来指指点点,什么不是龙头啊,怎么怎么地啊!看的我真觉得日了狗了,呵呵,后来我想明白了,原来我练的是剑宗的武功,人家是气宗的,那是武林正宗,谁只要入了气宗,就可以拿着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来教训我,哈哈,有人说我的名字就是答案,可是我的名字是两年半前起的,那时我的水平不过是周星驰在射雕中扮演的宋兵乙的水平,淘吧又不许改名。
罢了,告诉你们气宗的,我练的不是华山派的,也不是剑宗的,其实我悟的是葵花前辈的: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仔细看看我现在的战法,是否把以前的JJ全割了?既然不容于正派,那我就创个邪派!名号就叫辟邪剑派吧!!我追求的就是手起剑落,人头落地的快乐,有所悟的朋友,有谁愿意入我辟邪剑派,共襄盛举?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才会赢

18-04-23 15:02

1
早上说的2052,依旧封住了,!!
特别特别饿

18-04-23 15:01

2
这个时候在打一板,其实是在等一个轮回。是一种最具进攻的防守。
弘信电子在封也不能在上了,太弱了。
大面大肉,小面小肉,这是冷热的交替,不是模式的错误。是市场行情的晴雨表。
有时候大面小面,并不是模式出现了问题,是市场出现了问题,千万不要纠结于模式。要观察市场。
如果一遇见弘信电子这样的破板,就认为模式出现了问题,其实是自己能力的问题。
之前的破板潮,是打板模式的一致性搞出来的踩踏么难道?反应的是市场做多情绪的不高而已。
用一种模式,以一贯之,切勿刻舟求剑。模式已经自带了防守和进攻模式不难,打板谁都会,难在冷暖的感知。
所以无脑操作,如果没有足够的交易时间和经验积累,真的无脑交易,那就不叫无脑,叫没有脑子。

之前看了一周之前的交割单,又在这个贴子,看了一堆留言。学到了很多。感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3 15:00

0
明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才会赢

18-04-23 14:57

2
再唠叨一句弘信电子,给自己警惕,一板没吃到,不能二板将就!!!
龙头才会赢

18-04-23 14:54

0
@滴水穿石苍天 上板的时候看到了,弱转强,只是我的模式,下午的股只是看看,有输赢的概率,不是必输的!!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3 14:49

0
半仓上了兆日科技,这票盯了一天了,累死了,要不是奥普光电封的好,我也不会冒险,现在半仓奥普,半仓兆日科技,听天由命吧,这个兆日科技不是我派模式内的,但是也算是,,,,老大鉴赏一下。。。
龙头才会赢

18-04-23 14:38

1
忽然想明白了弘信的问题,看两天的行情,如果上周五上了,就不存在今天的问题了,那么结果就是开板扔了,我又被诱导到龙头股的思路上了,而且今天 300657 的位置确实不好!!不能因为前面挂着个龙头的幌子就容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昜公瑾

18-04-23 14:34

0
我觉得366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特别特别饿

18-04-23 14:29

0
弘信电子是模式,是模式的学费,担是考虑到大盘还是不稳定,以做一板为目标来防守就会避免这样的错误。还没到轮回的时候,如果到了,打的一板第二天就能确定。我说的对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特别特别饿

18-04-23 14:26

0
有是有不是 有勉强是。自己看去。直接告诉你还是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