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没有那么简单。哪有无道就大成这么一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其实就算你上了
弘信电子又怎么样 模式内的票 吃亏了就吃亏了
何况4个点的面而已,关键是,一板二板节奏的问题 龙大想清楚了么?想清楚也给我交流下。
我抛砖引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才会赢 龙头兄,我看那个图,有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特点。
我1月吃3次大面 有天看那图表,很仔细看,用笔记录着看。突然间明白了。
人家那牛人,根本就不玩我吃面的模式.
1
你在说我么?其实不是自动避过,其实是在这种冷暖交替的行情理,保守的打一板。
一板 二板 三板 真的是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成功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悟道的人都已经不说话了,,只有没悟道的人还在逛你的帖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另外我问问大家,你们悟到我的模式的,是否也有神奇的感觉呢?
1
今天收到了一位的说说@,大意是:模式又自动让我躲过了弘信,太牛了。看到后令我深思,也令我疑惑,弘信我躲过了,可确实是没看到!是模式的关系吗?偶然乎,必然乎?这次确实觉得是偶然!
0
最近走好的,
粤传媒,兆日, 国民 还有那2806 都低位启动的版。
300730 位置很尴尬.
1
0
你看日K你还想买么?庄股好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