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工,可惜了2052昨天没上
0
买了个大鸡蛋
0
果然一致,今天看得有点手忙脚乱,但直觉这个就是最强的啊!龙兄,给点其他心理建议。时间不够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597
0
嗯,你说的是场内资金,我说的是场外资金,确实很多时候大肉变亏损都是由于自己的yy。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非也,这里说的jj是觉得自己买到龙头了,就YY龙头多么牛,就想着连板,就不舍得扔了,然后就是肉变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吧里有人说过,有些品种,大佬没有上是因为概率的考虑,有的人看见7成概率就上了,有的人看到8成概率才会上,等所有人都看到9成以上概率的时候,就自然买不到了。所以每个模式都是应该有概率的,等技术派,龙头派,消息派都感觉好,而且都敢买,要么买不到,要么就是最后一棒了。而心中的jj就应该是明明看到5成概率,自己脑补到了8成概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说你,是一位最早支持我的,上一帖还怀疑过表格的老朋友,嘿嘿,我能感觉到他说话时的不可思议,我也庆幸我开盘就说了,要是收盘马后炮说的话!有的人要出来打人了,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实话,我还没有能完全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