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辟邪剑谱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8-04-12 22:24 62293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庸大师的武侠小说很有意思,从开始的大概是宋朝的天龙八部,到清朝的鹿鼎记,演绎的就是一部内功派武功的衰落史.其中到了明代的笑傲江湖,更是弄出了个气剑二派的纷争,呵呵,气宗为何会衰败,剑宗为何会强盛?比起独孤九剑,那紫霞神功简直就是垃圾,也许内涵高明无比,为何对战就不灵呢?当年我思索半天,想明白了,就是六个字:想太多,来不及。想想岳不群要是没学辟邪剑谱之前和令狐冲对战会是什么场景?是不是刚开始运气,令狐冲就可以剑光一闪,人头落地了,一颗大好的紫色头颅啊!(那岳不群刚把气运到脸上,哈哈)

这段时间,我给大家演示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也基本展示了我的模式,有些朋友也有不少收获了吧!回想从开始发帖到现在,也很有意思,从发帖开始,每天都有人来指点我一二,还看似有水平,尤其是那天买万兴的吃了大面,还能被人恭敬的像神一样,我买的迪生力 多牛的股啊,却有人来指指点点,什么不是龙头啊,怎么怎么地啊!看的我真觉得日了狗了,呵呵,后来我想明白了,原来我练的是剑宗的武功,人家是气宗的,那是武林正宗,谁只要入了气宗,就可以拿着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来教训我,哈哈,有人说我的名字就是答案,可是我的名字是两年半前起的,那时我的水平不过是周星驰在射雕中扮演的宋兵乙的水平,淘吧又不许改名。
罢了,告诉你们气宗的,我练的不是华山派的,也不是剑宗的,其实我悟的是葵花前辈的: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仔细看看我现在的战法,是否把以前的JJ全割了?既然不容于正派,那我就创个邪派!名号就叫辟邪剑派吧!!我追求的就是手起剑落,人头落地的快乐,有所悟的朋友,有谁愿意入我辟邪剑派,共襄盛举?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啖啖肉

18-04-24 12:29

0
兄,打二板才是妖股必经之路吧,一板多是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wgq

18-04-24 12:17

0
这实际上属于情绪的回暖,所以上一板,二板,三板,市场情绪是大前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astmancy

18-04-24 12:16

0
楼主开新帖吧,我要给新帖加油成精取@龙头才会赢
落花1988

18-04-24 12:09

0
有三板以上高度,肯定上二板,今天吉大。没有三板高度,肯定一板,既是进攻又是防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2:07

0
我们打一板的目的是守在妖股的必经之路,可问题是人家从必经之路过来了,你没打上,那么你还守在一板这条道上继续等下一个牛股,还是赶紧换道到二板之路继续去狙击?
龙头才会赢

18-04-24 12:03

1
很好啊!我喜欢看大家讨论,有资质者才值得我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1:59

0
老大,有句话憋在心里一直没说,我想给弟兄们提一个问题,当符合模式的一板票大量出现的时候,此时也就预示着符合模式的二板票也开始出现,此时的二板票溢价可能比一板还高,我不知道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不,如何选择就是一个问题了,如果还是拘泥于一板,可能就会丢掉一个牛股,所以当一板出手没有打到目标的时候,该怎么办?不能为了打板而打板,今天几个二板溢价明显高于一板,这个问题大家说说啊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1:43

0
老大此话说的极好,不能乱买乱打板,尤其这种普涨行情,很多涨停股根本就不能打,一打节奏就乱了,与其乱打板不如拿住昨天的票,或者空下来,下午弄不好兆日科技弘信电子创意信息国民技术这些老票会爆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1:37

0
手里有股就是影响操作,我昨天满仓,早上看好的模式内股票根本就没办法上,奥普光电兆日科技集合竞价都大失所望,但是又不忍心走,感觉上大盘不错,就再等等,奥普这个衰货,破了分时只好走了,赚1个来点,气死了,好在必创给了机会,这么好的大盘,昨天满仓今天竟然没大赚,也是郁闷了,就看下午兆日科技给不给惊喜,比创科技明天妥妥吃肉。
龙头才会赢

18-04-24 11:37

1
验证空仓也是一种先手,不要为了吃而买,错过不要将就!这是我多多多多次用血换来的教训,切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