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打二板才是妖股必经之路吧,一板多是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实际上属于情绪的回暖,所以上一板,二板,三板,市场情绪是大前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有三板以上高度,肯定上二板,今天吉大。没有三板高度,肯定一板,既是进攻又是防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们打一板的目的是守在妖股的必经之路,可问题是人家从必经之路过来了,你没打上,那么你还守在一板这条道上继续等下一个牛股,还是赶紧换道到二板之路继续去狙击?
1
很好啊!我喜欢看大家讨论,有资质者才值得我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大,有句话憋在心里一直没说,我想给弟兄们提一个问题,当符合模式的一板票大量出现的时候,此时也就预示着符合模式的二板票也开始出现,此时的二板票溢价可能比一板还高,我不知道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不,如何选择就是一个问题了,如果还是拘泥于一板,可能就会丢掉一个牛股,所以当一板出手没有打到目标的时候,该怎么办?不能为了打板而打板,今天几个二板溢价明显高于一板,这个问题大家说说啊
0
老大此话说的极好,不能乱买乱打板,尤其这种普涨行情,很多涨停股根本就不能打,一打节奏就乱了,与其乱打板不如拿住昨天的票,或者空下来,下午弄不好
兆日科技,
弘信电子,
创意信息,
国民技术这些老票会爆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手里有股就是影响操作,我昨天满仓,早上看好的模式内股票根本就没办法上,
奥普光电和
兆日科技集合竞价都大失所望,但是又不忍心走,感觉上大盘不错,就再等等,奥普这个衰货,破了分时只好走了,赚1个来点,气死了,好在必创给了机会,这么好的大盘,昨天满仓今天竟然没大赚,也是郁闷了,就看下午兆日科技给不给惊喜,比创科技明天妥妥吃肉。
1
验证空仓也是一种先手,不要为了吃而买,错过不要将就!这是我多多多多次用血换来的教训,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