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辟邪剑谱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8-04-12 22:24 62291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庸大师的武侠小说很有意思,从开始的大概是宋朝的天龙八部,到清朝的鹿鼎记,演绎的就是一部内功派武功的衰落史.其中到了明代的笑傲江湖,更是弄出了个气剑二派的纷争,呵呵,气宗为何会衰败,剑宗为何会强盛?比起独孤九剑,那紫霞神功简直就是垃圾,也许内涵高明无比,为何对战就不灵呢?当年我思索半天,想明白了,就是六个字:想太多,来不及。想想岳不群要是没学辟邪剑谱之前和令狐冲对战会是什么场景?是不是刚开始运气,令狐冲就可以剑光一闪,人头落地了,一颗大好的紫色头颅啊!(那岳不群刚把气运到脸上,哈哈)

这段时间,我给大家演示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也基本展示了我的模式,有些朋友也有不少收获了吧!回想从开始发帖到现在,也很有意思,从发帖开始,每天都有人来指点我一二,还看似有水平,尤其是那天买万兴的吃了大面,还能被人恭敬的像神一样,我买的迪生力 多牛的股啊,却有人来指指点点,什么不是龙头啊,怎么怎么地啊!看的我真觉得日了狗了,呵呵,后来我想明白了,原来我练的是剑宗的武功,人家是气宗的,那是武林正宗,谁只要入了气宗,就可以拿着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来教训我,哈哈,有人说我的名字就是答案,可是我的名字是两年半前起的,那时我的水平不过是周星驰在射雕中扮演的宋兵乙的水平,淘吧又不许改名。
罢了,告诉你们气宗的,我练的不是华山派的,也不是剑宗的,其实我悟的是葵花前辈的: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仔细看看我现在的战法,是否把以前的JJ全割了?既然不容于正派,那我就创个邪派!名号就叫辟邪剑派吧!!我追求的就是手起剑落,人头落地的快乐,有所悟的朋友,有谁愿意入我辟邪剑派,共襄盛举?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别特别饿

18-04-24 14:38

0
如果前一日打到吉大通信,直接二板就成了。

如果没有打到一板,是否转换成二板,指数,昨日涨停,氛围是关键。

吉大是条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星火点点

18-04-24 14:31

2
有点感觉了,没有用合适的方法和方向盯着市场经历几个轮回,很难感受市场的潮起潮落。
面对市场不同时期要要采用该时期赚钱概率高的模式才能有效避开回撤和持续复利
当市场情绪低迷时,亏钱效应蔓延,热点没有持续性,所以应对这种时期,采取隔日打板也就是一板模式。
当市场情绪好转时,赚钱效应初现,表现为2板增多,市场高度到3板或以上(出现宇宙总龙)。则采取2板模式、龙头模式。
当市场情绪亢奋时,赚钱效应蔓延,表现宇宙总龙不断开拓市场高度。采取2、3板模式、龙头模式。
当市场情绪从强转弱时,赚钱效应减弱亏钱效应初现,表现未宇宙龙头炸板,炸板潮出现。则要回归1板模式防守。
总结,1.判断市场当前时期;2.采用对应模式;
lastmancy

18-04-24 13:53

0
@滴水穿石苍天,明天华峰特停,今天早日科技卡位,既是卡5天4板,也是卡华峰后的板块位置,故 300333 的低吸可以干一票的,我昨天打的华峰,还在锁仓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3:40

0
你看,我中午说,这几个昨天的老股都涨停了,也算是从一致到分歧再到一致,兆日科技创意信息国民技术这几个都涨停了,希望这波我能大赚
景澜

18-04-24 13:40

1
不管打一打二,第二天不是一字开盘必卖,妖股跟我没关系。
只做最确定

18-04-24 13:16

0
今天吉大只能竞价打板,那时候市场上黑没有三板高度,除非你把华峰妖股算进去。但这样的话,那昨天就已经有三板高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足挂齿

18-04-24 13:07

0
小弟初来乍到,周末才看了龙哥的帖子,说的也许不对,希望大家见谅,还希望龙哥多指教
不足挂齿

18-04-24 12:59

0
打的前提,就是看到他硬,板了之后他就是龙头,这是相互的。
不足挂齿

18-04-24 12:51

1
出现模式就上,无所谓一板二板三板,不能为了守妖股而打板,这属于心中的jj。我们的模式就是快准狠,手起刀落,人头落地的感觉。行情起的时候反而是李鬼多的时候,无论一板二板,谁最硬就是谁,谁是龙头不是我们想的事,是盘后复盘出来的,今天谁最硬,()一个都在自己的板块有地位的啊,有的是素材让人去复盘
黑色夜空

18-04-24 12:34

0
轮回,之前高位妖股的开杀,市场的高度不断消弱,天花板高度一降再降,N板消到三板,三板削到二板,再后来一板冲二板都难,市场连板数量都在一、两只徘徊,这种时候就只有去做低位的首板,第二天溢价率才稍微大点,今天可以看作是一板向上轮回的开始,那么二板的票当然可以打,至于二板以上,还要看市场后面的表现。龙头或者妖股,至少二板才看的出来,要不怎么说是二板定龙头呢,一板顶多算是个板块内的日内龙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