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前一日打到
吉大通信,直接二板就成了。
如果没有打到一板,是否转换成二板,指数,昨日涨停,氛围是关键。
吉大是条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有点感觉了,没有用合适的方法和方向盯着市场经历几个轮回,很难感受市场的潮起潮落。
面对市场不同时期要要采用该时期赚钱概率高的模式才能有效避开回撤和持续复利
当市场情绪低迷时,亏钱效应蔓延,热点没有持续性,所以应对这种时期,采取隔日打板也就是一板模式。
当市场情绪好转时,赚钱效应初现,表现为2板增多,市场高度到3板或以上(出现宇宙总龙)。则采取2板模式、龙头模式。
当市场情绪亢奋时,赚钱效应蔓延,表现宇宙总龙不断开拓市场高度。采取2、3板模式、龙头模式。
当市场情绪从强转弱时,赚钱效应减弱亏钱效应初现,表现未宇宙龙头炸板,炸板潮出现。则要回归1板模式防守。
总结,1.判断市场当前时期;2.采用对应模式;
0
@滴水穿石苍天,明天华峰特停,今天早日科技卡位,既是卡5天4板,也是卡华峰后的板块位置,故
300333 的低吸可以干一票的,我昨天打的华峰,还在锁仓
0
你看,我中午说,这几个昨天的老股都涨停了,也算是从一致到分歧再到一致,
兆日科技,
创意信息,
国民技术这几个都涨停了,希望这波我能大赚
1
不管打一打二,第二天不是一字开盘必卖,妖股跟我没关系。
0
今天吉大只能竞价打板,那时候市场上黑没有三板高度,除非你把华峰妖股算进去。但这样的话,那昨天就已经有三板高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弟初来乍到,周末才看了龙哥的帖子,说的也许不对,希望大家见谅,还希望龙哥多指教

0
打的前提,就是看到他硬,板了之后他就是龙头,这是相互的。
1
出现模式就上,无所谓一板二板三板,不能为了守妖股而打板,这属于心中的jj。我们的模式就是快准狠,手起刀落,人头落地的感觉。行情起的时候反而是李鬼多的时候,无论一板二板,谁最硬就是谁,谁是龙头不是我们想的事,是盘后复盘出来的,今天谁最硬,()一个都在自己的板块有地位的啊,有的是素材让人去复盘
0
轮回,之前高位妖股的开杀,市场的高度不断消弱,天花板高度一降再降,N板消到三板,三板削到二板,再后来一板冲二板都难,市场连板数量都在一、两只徘徊,这种时候就只有去做低位的首板,第二天溢价率才稍微大点,今天可以看作是一板向上轮回的开始,那么二板的票当然可以打,至于二板以上,还要看市场后面的表现。龙头或者妖股,至少二板才看的出来,要不怎么说是二板定龙头呢,一板顶多算是个板块内的日内龙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