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板问题解决之后,就是仓控问题,今天的行情,不重仓不合格,如果说昨天重仓是赌,今天重仓就是必须,哪怕你买到了牛股,就买了一点点有什么用?只能说明你不过关,该贪婪的时候一定要比别人贪婪,该恐惧的时候一定要比别人恐惧,至少今天早上该贪婪,如果你不能够在抓到牛股时候重仓,一切都没屁用,时刻告诫自己时机来临一定要全力以赴,今天早上算是打雷了,至于明天能不能继续下雨那是明天的事情,但是打雷这天我必须在场,而且是全身在场。以上是说给自己听的。
0
龙兄,这是要彻底颠覆淘股吧各种大神的所有武功体系和心法吗?是要狂虐的节奏吗??!!我怎么联想起天龙八部里的乔峰!龙兄,你就不怕被围攻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一低开所有分析全部都是狗屎,神经质的中国股市可以今天爆涨明天暴跌,你没有办法预测和分析,但是至少有一点,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今天的硬板至少不会或者最多给个小亏,因为前两天最黑暗的时候,硬板最差也不过如此,对吧.
0
去它的一板二板,都tm的是事后诸葛,盘中你能考虑这么多吗,都是事后分析,我派就是无脑,就是硬板,事后想的越多,jj就越多,就越耽误第二天的无脑上硬板,能躲过这几天的暴跌还不够吗,还要爆赚吗,人心不足,事后分析的越多想的越多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二板硬就上二板,三板硬就上三板,六板硬就上六板,让
奥普光电们都随风而去吧,对模式的信仰,对打板的信仰终将让我们实现目标,以上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0
打一板有太多这样的遭遇。我认为本贴的精髓是怎样上二板,不知楼主同意否。
1
挣钱才是硬道理,真正的悟道,就是你账户的资金曲线的不断上涨,我今天买的
002021 炸板,龙兄的一句话我了好多,突然发现那张图里,很特别的一个股,格格不入却又理所应当,多复盘,多琢磨,定有多收获,多谢龙兄的指点。
0
不同时期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最强的个股身上,时刻把筹码切换至市场中最强的股票身上,第二天才有肉。
当然怎样识别不同时期的最强就要靠对应时期的模式去优化了。
能否这样简单的概括?
@龙头才会赢
0
就差你说了!!说看看
0
模式内的票太多太抢手没买上,抢了一只开板新股
锋龙股份,心里没底啊。
0
看了大家的讨论,我深有感触,我要是把道理说出来,你们会气疯的,一理推之,很多神也会气疯的!所以我选择沉默,方向对,只是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