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辟邪剑谱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8-04-12 22:24 62289次浏览
龙头才会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庸大师的武侠小说很有意思,从开始的大概是宋朝的天龙八部,到清朝的鹿鼎记,演绎的就是一部内功派武功的衰落史.其中到了明代的笑傲江湖,更是弄出了个气剑二派的纷争,呵呵,气宗为何会衰败,剑宗为何会强盛?比起独孤九剑,那紫霞神功简直就是垃圾,也许内涵高明无比,为何对战就不灵呢?当年我思索半天,想明白了,就是六个字:想太多,来不及。想想岳不群要是没学辟邪剑谱之前和令狐冲对战会是什么场景?是不是刚开始运气,令狐冲就可以剑光一闪,人头落地了,一颗大好的紫色头颅啊!(那岳不群刚把气运到脸上,哈哈)

这段时间,我给大家演示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也基本展示了我的模式,有些朋友也有不少收获了吧!回想从开始发帖到现在,也很有意思,从发帖开始,每天都有人来指点我一二,还看似有水平,尤其是那天买万兴的吃了大面,还能被人恭敬的像神一样,我买的迪生力 多牛的股啊,却有人来指指点点,什么不是龙头啊,怎么怎么地啊!看的我真觉得日了狗了,呵呵,后来我想明白了,原来我练的是剑宗的武功,人家是气宗的,那是武林正宗,谁只要入了气宗,就可以拿着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来教训我,哈哈,有人说我的名字就是答案,可是我的名字是两年半前起的,那时我的水平不过是周星驰在射雕中扮演的宋兵乙的水平,淘吧又不许改名。
罢了,告诉你们气宗的,我练的不是华山派的,也不是剑宗的,其实我悟的是葵花前辈的: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仔细看看我现在的战法,是否把以前的JJ全割了?既然不容于正派,那我就创个邪派!名号就叫辟邪剑派吧!!我追求的就是手起剑落,人头落地的快乐,有所悟的朋友,有谁愿意入我辟邪剑派,共襄盛举?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7:18

0
打板问题解决之后,就是仓控问题,今天的行情,不重仓不合格,如果说昨天重仓是赌,今天重仓就是必须,哪怕你买到了牛股,就买了一点点有什么用?只能说明你不过关,该贪婪的时候一定要比别人贪婪,该恐惧的时候一定要比别人恐惧,至少今天早上该贪婪,如果你不能够在抓到牛股时候重仓,一切都没屁用,时刻告诫自己时机来临一定要全力以赴,今天早上算是打雷了,至于明天能不能继续下雨那是明天的事情,但是打雷这天我必须在场,而且是全身在场。以上是说给自己听的。
手指难分

18-04-24 17:12

0
龙兄,这是要彻底颠覆淘股吧各种大神的所有武功体系和心法吗?是要狂虐的节奏吗??!!我怎么联想起天龙八部里的乔峰!龙兄,你就不怕被围攻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7:07

0
明天一低开所有分析全部都是狗屎,神经质的中国股市可以今天爆涨明天暴跌,你没有办法预测和分析,但是至少有一点,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今天的硬板至少不会或者最多给个小亏,因为前两天最黑暗的时候,硬板最差也不过如此,对吧.
滴水穿石苍天

18-04-24 16:55

0
去它的一板二板,都tm的是事后诸葛,盘中你能考虑这么多吗,都是事后分析,我派就是无脑,就是硬板,事后想的越多,jj就越多,就越耽误第二天的无脑上硬板,能躲过这几天的暴跌还不够吗,还要爆赚吗,人心不足,事后分析的越多想的越多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二板硬就上二板,三板硬就上三板,六板硬就上六板,让奥普光电们都随风而去吧,对模式的信仰,对打板的信仰终将让我们实现目标,以上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啖啖肉

18-04-24 16:11

0
打一板有太多这样的遭遇。我认为本贴的精髓是怎样上二板,不知楼主同意否。
木昜公瑾

18-04-24 15:50

1
挣钱才是硬道理,真正的悟道,就是你账户的资金曲线的不断上涨,我今天买的 002021 炸板,龙兄的一句话我了好多,突然发现那张图里,很特别的一个股,格格不入却又理所应当,多复盘,多琢磨,定有多收获,多谢龙兄的指点。
星火点点

18-04-24 15:09

0
不同时期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最强的个股身上,时刻把筹码切换至市场中最强的股票身上,第二天才有肉。
当然怎样识别不同时期的最强就要靠对应时期的模式去优化了。
能否这样简单的概括?@龙头才会赢
正月十五

18-04-24 15:06

0
就差你说了!!说看看
苏格兰风

18-04-24 15:00

0
模式内的票太多太抢手没买上,抢了一只开板新股锋龙股份,心里没底啊。
龙头才会赢

18-04-24 14:57

0
看了大家的讨论,我深有感触,我要是把道理说出来,你们会气疯的,一理推之,很多神也会气疯的!所以我选择沉默,方向对,只是想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