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0412复盘:顶点软件、恒银金融、览海投资

18-04-12 20:31 16844次浏览
击鼓传花10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消息面

1、蓝晓科技 放出来,顶点软件关进去;
点评:高位股跌成狗监管没有呵护的意思,继续执行四板关的策略,接力要注意了!
二、 强势股强势板块点评
今日指数震荡下跌走势,午后一波跳水,创业板早盘水上震荡,午后一波跳水到水下。盘面看,高位股基本上全部放出来了,今天全部焖掉,蔬菜出来贸易战冷却几天被焖最后跌停,必创科技 做板被砸15点的大面,盘龙一把冲高后被欢乐海岸砸成面饼,盘龙这种主动砸盘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好的,如果在高位股都挂掉的背景下,还要硬顶盘龙,那结果跟必创一样,更是坑人,所以欢乐拎起来直接砸盘是很有艺术的操作。高位股全线焖杀,但低位依然活跃,这样的盘面说明市场热度依然还在,大家赚钱了还会保留激情,继续干活。今天强势股该补跌的基本都补跌了,接下来强势股会迎来一次反包的机会,个人感觉反包的大概还是那些真正的妖股里面出现,而目前真正的妖股只看万兴科技七一二盘龙药业 ;必创科技、诚迈科技惠威科技振华股份宏辉果蔬瑞斯康达 ,全都是补涨股,只能说涨幅还不错,但真的称不上妖。明天大家猜谁最可能反包?
空间板:
顶点软件(4板,目前市场唯一的4板,代表市场目前的最高高度,今天大烂板,四板分歧比较大,尤其高位票都焖杀,特停出来也焖杀,这票主板的股票,四板容易被特停,所以烂了一天,下午恒银金融被引导上板之后跟着回板,但还是很烂,结果的确也被特停了,感觉凶多吉少,最主要明天恒银金融也有同样被关的风险,所以恒银金融容易比他还弱,没人敢打板,今天有货的,明天找机会跑,接力谨慎)
江龙船艇 (5天4板,军工+低送转,属于3712的补涨股,走出这个高度差不多了,下午开板意思变差了一些,如果不开板,硬板的话,明天应该会有比较好的溢价,被高位股带崩了,所以高度会有限,谨慎接力)
三板:恒银金融、安妮股份中国科传 、览海投资
恒银金融(3连板,本来要加速的股票,结果澄清公告变成了低开大长腿,炸板后午后回封,午后回封的气质很不错,带着顶点回封,这有点儿子带老子的意思,也正常,对四板特停的预期,所以资金会选择做他,而不去做顶点,小鳄鱼的操作就跟经典,卖出顶点打板恒银金融,市场也有不少这么干的人。顶点四板特停了,恒银金融同样是上交所的股票,明天资金接力就会比较谨慎,这样容易恶性循环,四板不敢接力,三板不敢接力,然后回到一二三,再到一二,再到一,接下来估计主要做首板了,接力情绪差不多了)
安妮股份:一口气,什么时候停了就结束了,不一字了,就该跑了,不要接力,没空间了;
中国科传:安妮死他一定比安妮显示,接力意义不大,前面没上,后面就少参与,不然容易被干,已经错失主动性。
览海投资:4天3板,海南+药,有庄股的意思,昨天大长腿炸板,今天逆反做板,比较超预期,当成庄股做吧,海南还有一些政策预期。
二板:汇金科技万通智控雄塑科技德邦股份友好集团集友股份
汇金科技:属于金融开放的股票,跟风顶点和恒银金融,今天顶一字,基本上没有接力的价值;
万通智控:跟风迪生力 ,迪生力挂了,他也不会太远,没有接力价值;
雄塑科技:业绩预增,一季报的炒作会不断递减,之前正海生物 4板+的空间,现在估计两板+都是多给的;
德邦股份:昨天突破颈线位的板说了属于必打的,今天的二板换手也不错,也是值得打的,这两天机构干的,明天会有溢价,感觉是次新最后一个补涨股,空间顶多三板+,大概率二板+,所以不去接力了。
友好集团:昨天欢乐海岸的席位亮出来,今天被顶二板,但这个欢乐海岸不是那个欢乐海岸,市场有人会无脑跟着,感觉下次也要去欢乐海岸开个户。这股票昨天看了,有st风险,时间也快了,要小心,避免接棒。
集友集团:庄股+纸涨价,可以看看,但感觉空间也不大,不是妖股,不接力。
看完连板股,发现二板以上的股票基本上没什么可以去接力的,基本上就要往低风偏的首板去看了,所以其实今天没必要复盘,上面的都不要看,一板的股票接力二板,空间也不是很大,金融开放的江苏租赁 这个中军品种估计稍微有些接力的价值,其他的很多做溢价为主。操作基本要回到首板,还有就是龙回头的低吸反包,记住,反包低吸博可以,少去打板。
一字板
嘉友国际 :签订合同,每年能增加1个亿的利润,去年也就2个亿的利润,这个合同感觉还是比较有意义的,明天有博弈价值,关注。
先进数通 :10转5,没什么博弈价值
三、 今日操作
止盈盘龙药业、止损宏辉果蔬,京华激光 做了个T,江龙船艇板了之后半路安达维尔 ,又没忍住干了杂毛。
点评:盘龙顶起来被砸砸掉出局没毛病(妖股还是不坑人,打板都给跑),宏辉果蔬四板很好的板特停几天市场风变了,挂掉,没考虑到特停这事,行情末端打上交所的四板还是要反思的,可以避免的,结果没干振华被坑了。京华激光加仓做T其实没太大问题,开板看回封不了底仓砸掉,但不完美,市场接力情绪下降,跌幅榜较大的时候,有赚钱应该先跑,等新的机会干,樯橹灰飞烟灭,当然盈亏同源。杂毛是坚决不能干的,安达维尔不该半路,意淫了。
四、 明日策略
高位开始断层,四板一个特停,三板三个只有一个有些气质,二板基本都是补涨品种,没什么气质,高位股全部补跌,市场处在旧周期末端,新周期还没出来的时候,谨慎接力,操作回到首板佛山模式中,然后还有龙回头低吸做反包。
1、江苏租赁看看,开的不高,看承接低吸一把博二板;
2、万兴科技、七一二、盘龙股份分时低点低吸博反包龙回头(反包主多低吸为主,不能乱打板,反包板都比较屌丝,是卖点!板客应坚持做主升浪,龙回头可能不一定上的去,不一定是谁,所以这个钱可以给别人赚);
3、彩讯股份湖南盐业 天邑股份爱婴室 4个新股开板后的博弈机会。
4、嘉友国际:签订合同,每年能增加1个亿的利润,去年也就2个亿的利润,这个合同感觉还是比较有意义的,明天有博弈价值,关注。
如果明天有股票反包,大家猜一下谁最有可能反包?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击鼓传花1024

18-04-14 17:14

0
盘着盘着,高位股都开始补跌了,跟着补跌,没有别的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nruozhilan

18-04-14 15:16

0
中成股份这种走势怎么看
击鼓传花1024

18-04-14 14:19

0
高度会被限制,首板还能做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击鼓传花1024

18-04-14 14:18

0
看盘面博弈,最好的方式竞价大笔成交抢,可以参考3712开板第一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在路上

18-04-14 12:05

0
谢谢!另外,下周两个新股能开板,新股开板的要怎么做,T字板能打吗?前面你好像说换手超过50%的条件,还有要注意的吗
股迷8888

18-04-14 11:57

0
估计五一前都没什么行情,每年都是这样的!
击鼓传花1024

18-04-14 11:46

1
看券商,每个券商都不一样,肯定会靠前,你有快速通道就更靠前。隔夜单一般人还是少挂,看自己的模式,有看公告牛逼的,知道不行撤单的可以试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在路上

18-04-14 11:27

0
请教楼主之前说挂隔夜单的,一般是几点挂单,能比第二天九点十五之前的挂单排在前面吗
击鼓传花1024

18-04-14 11:25

1
会有反应吧,可以不做,这波主流差不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击鼓传花1024

18-04-14 11:24

0
核按钮不是嗯跌停吗😳,你们怎么都这么猛,就想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