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ss030707 尾盘股大多是技术选股了。大家慢慢总结,把仙子的票跟踪一段时间看能不能发现共性!
当然以后不排除会有失败的时间,如果 不对,也尽量把亏损控制在3-5个点之间,在股市当中,赢利,回撤,再赢利再回撤都是正常的,而我们所要做的是如何实现帐户的总体赢利,那就控制好利润的回撤幅度。
尾盘股不代表可以做中线持股,尾盘股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短线套利。一量跳空向下,几分钟分时不能走强即可择机出局。
很难说打板与低吸哪个更好,打板需要更高的水平,更需要果断判断是否值得介入,有时候机会就在一瞬间,而尾盘股往往有较多的思考时间。回避了当天振荡回落的风险。模式有很多种,尽量摸索一种适合自己的,坚持一段时间,慢慢就会感觉。也能提高操作的成功率。 不要频繁换模式,那样子是无法实现稳定赢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