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打打手游,谢绝充值,坚持操到熊市尽头~~

18-09-12 17:04 88446次浏览
南国醉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一直在反思,为什么老是不赚钱呢?资金老是被瓶颈卡住?
想来想去,还是因为怂。
一是市场怂, 市场本身就难做,不像前两年,时常会有周线级别的波段机会。
二是自己怂,自己水平还是有待提升,水平不够,模式失效以及模式内的亏损。难免犯错,犯错之后自己就容易怂了,熊市要尽量降低试错成本。更何况自己是兼职炒股,有太多太多的不方便。
降低熊市整体预期,大资金留给确定性行情的波段机会,再说,真牛逼了15万也能做到千万。
今天想清楚了一点,熊市就是学的机会,不要老想着怎么怎么赚钱,思路要转,只要能不断完善交易模式,赚钱只是附带的产物。
在淘县逛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学提升自己的交易模式,记录交易体会,这里不是名利场,交易不要被名利左右。
利字当头容易利欲熏心,兼职炒股,就把这当成一种游戏,不要老想着和全职的比,其实也没必要,当做娱乐就好。
就让这个帖子,坚持到熊市结束吧,加油南国!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lleyooo

18-10-19 16:39

1
南国兄,早盘排了个屌丝板新坐标,有啥看法吗
炒股为了生活

18-10-19 16:39

0
完美的解释,感激南哥,等学会这些知识,我也试着追涨停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sdasdasda

18-10-19 16:38

0
@南国醉客  谢谢老哥的解答,我等新手功底不如,还得多加学呀。感觉这种指数行情周一不可持续,但是个股却是有机会
南国醉客

18-10-19 16:37

1
今天创业板这个涨幅,应该足够百邦科技下周尽情表演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国醉客

18-10-19 16:36

0
牛逼,这么大的盘子还敢吸,多亏今天大盘否极泰来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33480793

18-10-19 16:30

0
和兄操作的几乎一模一样:昨天烂板进半仓,今天弱转强打板剩余半仓。。。希望大盘至少反弹几天,百邦借机打破5板魔咒。
南国醉客

18-10-19 16:15

2
首先,17号晚上复盘我就发现百邦科技了。
当时百邦科技是第一个涨停的,昨天我进了一部分,今天超预期弱转强打板加仓。
看好的理由很多:小市值超跌次新,填权,北京救市,名字好。
昨天万集科技顶一字板。
因为之前同益股份杰恩设计已经在深圳救市这条线上做出赚钱效应了。
北京最近也是一直放消息。
昨天百邦科技就可以买点了,看起来弱,实际很强,烂而不弱,做筹码换手罢了,杰恩设计炸板他一点影响都没有。
今天虽然低开,但是直线上拉超预期,打板确认加仓。
今天9点25,个股涨跌比极值,这么超预期的换手三板,配合大盘大概率转势,周一的溢价会非常高。
而且三板流通市值才5.2亿,四板流通证还不到6亿,小盘的优势太大了,独一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故都

18-10-19 16:05

0
极小盘次新+质押
asdasdasda

18-10-19 15:55

0
我知道资金在炒高送转除权填权,但是昨天这条线的几个带头大哥都倒了补跌,今天早上指数开出来又不尽人意,应该是这个周期的低迷谢幕。为什么今天老哥你就捕捉到了,并且敢买入除权填权的3板呢?使用快速涨幅榜看的盘吗?老哥能否解答呢?
故都

18-10-19 15: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