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寂寞的牛背 你离“道”还有一步之遥,你离“悟”还有方寸之间。期待你下个精彩的开场!
0
明白了:牛兄出品,必是精品!
这是牛兄为自己精确定制两种打板操作方法,稳健! 学了!
非常感激感谢牛兄!
2
一种首板的条件板,一种二板的条件板,比如说符合那些条件才去打,量啊,题材啊,形态啊,大环境啊!其他的板不碰!
兄,别想太复杂啊,简单点又适合自己最好了。
0
两种潜伏(我就不问了),因为我没有耐心去潜伏。
两种打板,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牛兄能否大致说一下两种打板(大概点一下)?
谢谢
0
兄,两种潜伏,两种打板。并且以后要逐步减少打板的次数。
共勉!
1
佩服牛兄成功的进阶,以前知道牛兄专一研究二板模式。兄现在提出的观点:三四种操作方法:大概是低吸 半路 打板?
以前我自己一直摸索打板操作模式,回撤大,赚小亏大,当然肯定是我自己学艺不精的原因。现在改变一下自己了,半路和打板,暂时控制了大回撤,没什么大起大落,也可能是行情好的原因吧。
希望牛兄和大家多多交流,多多指导,谢谢
3
当没有了回撤,即便每次交易赚一点点,
跑起来比火箭都快。
希望自己永远都明白且不要忘记这个道理!
0
现在回头再翻兄的话,很对。
共勉!
0
小概率的错,不要去怀疑。
小概率的对,不要被诱惑。
方向对了,就要坚持,
只要方向对了,加上坚持,就像傍晚一定等来夜晚,
就像凌晨一定能等来白天。
0
赞同兄和帕兄的观点,近期才明白你们说的这个道理。
如果模式手法,经常有吃大面的机会,说明了它的不成熟或者不正确(偶尔系统性风险和黑天鹅除外)。
一个好的模式手法,前提就是能有效控制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