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也是今年本来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做超跌模式一直稳定赢利,在二三月份大盘暴涨,别人都翻倍了甚至更多,也开始了追逐强势股的回调,导致连续一个季度亏损,进入九月痛定思痛,又切回原先的模式,目前二十个点左右,无一亏损,这个教训说明只做自己能驾驭的模式的重要性
0
牛背兄早,请问所谓的模式是否有自动过滤风险的功能,很多老师讲模式内操作,那么模式是对买卖点都有一定的限制性呢
1
兄,首先模式手法本身要有对回撤的免疫能力,
其次是对大势的判断,仓控。
过去觉得指数没啥意义,
现在觉得指数的预判也很重要,
市场是增量,减量,还是场内博弈的分析判断,
总之,对大势的分析判断很重要。
不对的地方,请兄指教!
0
楼主 控制回撤你基本从那些方面着手、如何做的。
1
以前我也不明白,到淘股吧后,遇到闻少,他回撤差不多做到极致,成功率高,这不就是复利增长的源泉吗?我也才想明白!兄炒股经历的贴子看着有意思,看了还想看,等你和琴的故事
0
兄的这段话,现在看,真是金玉良言,越来越有共鸣。龟兔赛跑吧,跑的慢不要紧,一直在跑,才是真。~~超短追求的应该是资金曲线大涨小回,不论牛熊一路新高。牛市赚钱快些,熊市慢些。。
0
兄,从头重翻该贴,兄两段话说的很好,下面这段和引用的这段。
多年以后此贴必将成为一个经典贴,与我帮助真的很大。
谢谢兄的分享!
太多人的失败,把一些偶然性的现象,理解成为一种常态,进而追求这样偶然意外的操作方法,去追求几率小的运行现象,最终误入歧途。
0
高僧没有香火气,将军没有刀剑气,
天天盯着钱,可能真的赚不到钱,
做交易该做的事,钱可能会是个附属品!
1
太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模式内-------------决对要杜绝吃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