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市来了,或某段时间行情激昂,场外资金跑步进场,追涨打板有辨识度的空间板,是最好的手法了。
但行情一旦转变,立马大面伺候;能否收住手,是关键。
熊市,低吸,潜伏,打低位板,是优势。
市场本来就弱,场内资金博弈,接力越来越衰竭,即便有某个拐点股出现,也充满了偶然性因素。
成都,佛山,小小虫,挑战123456,北京炒家等等这种位置优势的手法,是牛熊都可以做的。
龙头派,牛熊都做试试,绝对亏的怀疑人生,呵呵。
1
能做到长期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市场不缺资金---------缺稳定的操盘手
0
没错,有段时间,自己就是跑的快,丢的快,
看似很痛快很爽,实则狗熊掰棒子,
没有什么比长期稳定更重要
1
手法到最后都是越来越简单,简单到一点就懂,所以很多大佬后面都不怎么发帖子
4
感谢挑战兄,战神的分享。
回头再仔细看这段,每句话~~都是兄一段曾经的路,字字珠玑,惺惺相惜,毫无保留,
1、交易模式可以不断优化,主要找到自己适合的。
2、而不要安慰自己模式里亏损是正常的。
3、准确的说没有一个模式通吃牛熊,
3、但高手会扬长避短,半路打板的会在牛市积极进攻,熊市可以小仓位交易保持盘感变相的防守,
4、而我是熊市左侧低吸交易积极的参与,配合仓控和节奏,牛市则正常去跟随,牛市虽然做不过大多数人,但也很正常,长久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股票的博弈其实更多的是反映背后人性的博弈,
5、而不要纠结模式是否失效,实际是你博弈上已经落后。
6、用心去感受大盘的脉搏,去跟上板块轮动的节奏,会省心省力很多,而不是单纯的去研究这只哪只股票,大部分人会主次不分,导致节奏错乱。
感谢!
0
虫大佬,你好!
当下看看,这些大佬席位才牛,
纪律真好,可能也是团队作战的优势吧,
市场不好,几乎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市场变好,最活跃的就是他们,
绝不给市场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从来不缺。
向大佬们学!
0
兄,只有持续不断的盈利,才能活下去。
所以,只要还在这个市场博弈,就离不开两个问题的思考:
如何更好的控制回撤,
如何能持续稳定的盈利,(虽然难,但并不代表不去追求。而且淘股吧确实也有人做到了)
0
@寂寞的牛背,老师,
rushi10000
245楼
@牛叔抓龙,牛叔,想问下这两周一进二,买了福临运业和
三德科技 吃了大面,想请老师帮我分析下这两只股到底买错在哪
0
赞同兄的观点,择时,大势的判断,不可或缺,
自己过去就是吃了不太注重这方面的亏,
亡羊补牢吧!
0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