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共勉,让我以后的思路更纯粹了,做超跌股我觉的又简单又省心,不用看大盘,不用仓控,唯一注意的是要把好节奏,譬如周五的
山东药玻就是买点,周一我操作
花园生物的可能性大,涨起来就卖了,跌两天就买了,省心省力,但要看一下基本面无利空无解禁,无减持其它的都不用管它。一周选三四个股就行了,涨十多个点了就删了自选,超跌一定是要买在底部
6
我过去的好多言论想法,有很多人点赞打赏,但现在看看都是错误的,现也没必要去纠正了。
所以退学炒股也好,刺客也好,成长过程中说的话,未必对以后是对的。
参考吧,炒股还得靠自己。
0
真正的空仓是在交易中完成的,是一种一直在寻找机会出手切没找到机会的状态
这段话说的很好!
3
呵呵,嗯。
布道无用,死过才行。
0
像挑战123456这样的盘手,
能连续几十个月飘红没有回撤,
市场还是很稀缺的,
自有资金继续做下去,会越做越大,
如果想理财,大资金能踏破门槛吧,
如果成立私募基金发行产品,
一呼百应吧!
那些动不动翻倍容易大起大落的呢?
自己账户都未必能做好吧!
1
严重同意
1
你这句话我深有同感
很多长篇大论的人,只是找到一些朦胧的感觉
最后才发现,赚钱的核心原来是如此简单,简单到不敢相信
只不过这个核心是上千上万个数据做支撑的
0
兄这句话,我是越来越有感觉了。
0
兄,这段话,不能让它沉下去,我已经收藏了,
胜率,盈亏比,顺势,自律,客观,杜绝追求短时间暴利的想法。
0
虽然慢,却一直在向上、前进
慢即是快,快反而慢,
节奏大于天,
加油,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