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64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管住手吧

19-09-15 19:49

1
感谢共勉,让我以后的思路更纯粹了,做超跌股我觉的又简单又省心,不用看大盘,不用仓控,唯一注意的是要把好节奏,譬如周五的山东药玻就是买点,周一我操作花园生物的可能性大,涨起来就卖了,跌两天就买了,省心省力,但要看一下基本面无利空无解禁,无减持其它的都不用管它。一周选三四个股就行了,涨十多个点了就删了自选,超跌一定是要买在底部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8:21

6
我过去的好多言论想法,有很多人点赞打赏,但现在看看都是错误的,现也没必要去纠正了。
所以退学炒股也好,刺客也好,成长过程中说的话,未必对以后是对的。
参考吧,炒股还得靠自己。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6:50

0
真正的空仓是在交易中完成的,是一种一直在寻找机会出手切没找到机会的状态
这段话说的很好!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6:48

3
呵呵,嗯。
布道无用,死过才行。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6:20

0
像挑战123456这样的盘手,
能连续几十个月飘红没有回撤,
市场还是很稀缺的,
自有资金继续做下去,会越做越大,

如果想理财,大资金能踏破门槛吧,
如果成立私募基金发行产品,
一呼百应吧!

那些动不动翻倍容易大起大落的呢?
自己账户都未必能做好吧!
大家齐齐发财

19-09-15 13:03

1
严重同意
阿问

19-09-15 12:25

1
你这句话我深有同感

很多长篇大论的人,只是找到一些朦胧的感觉

最后才发现,赚钱的核心原来是如此简单,简单到不敢相信

只不过这个核心是上千上万个数据做支撑的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2:12

0
兄这句话,我是越来越有感觉了。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2:11

0
兄,这段话,不能让它沉下去,我已经收藏了,
胜率,盈亏比,顺势,自律,客观,杜绝追求短时间暴利的想法。
寂寞的牛背

19-09-15 12:05

0
虽然慢,却一直在向上、前进 
慢即是快,快反而慢,
节奏大于天,
加油,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