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63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4:00

0
哈哈,大家只关心他们抢的时候用什么手法抢,溜的时候用什么姿势溜。至于何时抢,何时溜,为何抢,为何溜,倒是真没几个人关心。
滴水穿石苍天

19-09-17 13:57

0
嘿嘿,大神们总是抢得时候比别人抢得快,溜得时候比别人溜得早。。。。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3:38

4
看看挑战大神,对大盘的预判成功率就知道了。
昨天就空仓了,
择时做的真好。
“盘面有力使不出的感觉,继续等吧。没有大的价差空间,不如休息”
不得不佩服。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2:11

0
收到,赞同兄的观点,择时是道,手法是术,。
我们改变不了市场,只能顺势而为,踩好市场的节奏。
谢谢分享!
滴水穿石苍天

19-09-17 11:21

5
很多人都在研究他们买入的手法,可是却没研究买入的时机,择时是道,手法是术,嘿嘿,大神们我说的对吗?就择时这两个字都够研究一辈子,这才是核心的核心。有缘者得之。
滴水穿石苍天

19-09-17 11:18

3
你这帖子几个大神都来了,不管挑战大神还是小小虫大神,不管是低吸还是打板,其实我理解他们大神最牛逼的地方其实是他们时机的把握,而不是手法的优势,他们自己心里清楚,嘴上不说而已。
滴水穿石苍天

19-09-17 11:14

3
风兄,择时重于择股,大家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择股和模式上,其实本末倒置,择时才是最重要的,天时地利人和,天时第一位,时势造英雄,时势第一位,其实很多成功人士知道但不多说,自从我下功夫在这个上面研究后,收获还是比较大的,择时不是虚无的东西,其实满大街周期论,龙头论,核心还是时机的选择,这个有具体的东西,但是这些大神们心里清楚嘴上不说,有机会和风兄私聊,我上上周20来个点,上周10来个点,昨天4个点,空仓,今天早上打了一点东方,我的意思是努力的方向一定要正确,核心的东西大部分人努力的方向歪了。
寂寞的牛背

19-09-16 20:06

0
兄,说的没错,思想要经常审视,方向要经常修正,方向一旦对了,轻易不要改变,但经常性不经意间会走偏,需要修正。
心法,方向,经常拿出来晒晒太阳,是正确的。
淘股吧,好多人都喜欢讨论个股,
我不太喜欢,我更喜欢退学炒股这种经常交流心法、修心养性类型的。
巴雷特M82A1

19-09-16 07:57

1
谢谢兄的称赞,一年前的帖子,兄还拿出来反复揣摩回味,精神可嘉,值得学,最近两个月有一点小感受,心法和内功修行中的东西需要时而温回顾,人是常人,不可能长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同一种冷峻而敬畏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行情的起伏冷热的演变,纪律,情绪,控制力,是潜意识里不知不觉的在下降,会不自觉的飘起来浪起来,而不自知,心法就慢慢的钝化了一样,这时特别需要重温心法,审视内心,不能等到出现一个时间长幅度大的回撤,再来反思,那为时已晚。
祝兄投资顺利,取得大成
管住手吧

19-09-15 19:56

1
挑战兄是牛人做的比较好,我一直在关注,他能从小资金连续做大自有过人之处,这无可置疑,他的左侧买点我看了一下,比我的早点,我的买点基本在他买点的十个多点的下面,所以也学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