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62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7:49

0
从概率的角度把眼光放长远,对待错误交易的选择排名:
第一,次日竞价直接割了走掉。
第二,盘中等等止盈,大环境变好,题材或个股晚上有利好刺激。
第三,不甘心,等到破位,再走掉。
第四,死扛,将错就错。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6:58

3
从兄的文字中,还有不舍的感觉,
错误的交易,不应该再有什么止损线了吧。
既然认识到错了,由于t+1的制度,能给机会走掉纠错的第一时间,及时走掉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所以,那句话~错误的交易~第二天集合竞价直接割~~真实在
相信意识到是笔错误的交易,第一时间又能走掉纠错的话,没有人愿意等到第二天的吧,
之所以,第二天很纠结,就是因为等得久了点,给了麻木幻想的时间。

交易只问对错,不问结果。
交易不能对结果负责,但必须为对错负责。对了,止盈。错了,止损。达到止损条件必走,无它。

加油,共勉!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6:50

0
方向,手法上问题不大了
(交易中的不断修正精炼,是交易的必备,这个另说),
控制回撤的能力,目前算及格,
(以后要更决绝一些,这个需要大量的交易实战才能提高,空喊口号没用)
目前看,择时判断能力,做准节奏的能力,如能提高,再好不过了。

7月份空仓,8月正收益,
9月今天割完空仓后,30个点左右,
9月份只打了一个板,就是9月2日的双塔食品,还有一半是半路上的。
已3个月无回撤了,还差9个月,继续加油,希望不要断片!
备注:个人交易风格,暂时不再追求短期暴利,不再追求赚快钱。
龟兔赛跑,时龟时兔吧,追求一直在跑!!
中关村东路

19-09-17 16:49

0
同样的问题,错误的交易,内心不肯承认,死扛,有时候抗对了,有时候抗错了,最终让自己无所适从,节后给自己一个规则,错误的交易到了止损线,就他妈一刀。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6:28

0
嗯,
把时机这个东西再具体一些,细化一些,再想想。
谢兄提醒!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6:28

0
兄弟,认错,纠错能力是这个市场生存的必备素质,
觉得能战胜市场,硬抗死扛的,都被市场消灭掉了。
寂寞的牛背

19-09-17 16:26

3
兄说的很对。
过去确实对择时有点不重视(特别认为超短天天都能交易,更是一个极端错误的想法),
今天亏五个点割掉春兴精工
这笔其实就是没有做好择时,
以后必须得反思提高。
昨天尾盘买完春兴精工,
就意识到这是笔错误的交易,
但开盘还是做不到直接就走,
按赵老哥说的,错误的交易,第二天竞价直接走,
是对的。
对大势的不重视,主观因素,交易大敌。
时刻都要做斗争。
滴水穿石苍天

19-09-17 14:20

2
风兄,其实我一直觉得咱们两比较像,悟道得过程也比较像,看到你最近发言,我大概明白你的想法和问题,所以说两句你参考参考,再悟一悟。把时机这个东西再具体一些,细化一些,你再想想。
蓝溪石马客

19-09-17 14:13

1
有思路敢于说出来,对错自有各位老师来评判指点,一点点纠错,直到大成!
滴水穿石苍天

19-09-17 14:11

2
因为我昨天空仓了,所以才有这个放松得心态和风兄闲聊,可是那些重仓得,满仓的,是不是现在很煎熬?那为啥人家大神们都乐栽乐哉看戏?或者还能再偷个鸡,比如我小仓打打东方中科,打打贵州燃气,低吸点长亮科技,赚不赚钱倒不重要了,关键多了一份从容,这不比研究人家打啥板,怎么打更重要?所以我说大部分人方向就不对,核心得基本功他没练,到头来起起落落一场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