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看到有人说一个炒股不亏钱的办法:做跟风。。。。哈哈哈哈,笑死笑死我了,还有这个说法。第一次听说,长见识了。龙头不要了,买跟风吗,这算什么硬功夫
3
尤其在现在这个市场,端的是人精算计人精,除了陈仓盘,活跃的都是久经考验的老游击队员,稳定盈利,活下去,等风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3
发个感悟,别让帖子沉下去:
在股市,只要不是靠能力稳定盈利赚来的钱,除非收手不干了,否则赚多少还多少;可能还要加倍还。
(比如神来一笔做了个妖股,后面没有能力复制盈利了,会赚多少还多少。)
(比如靠消息买对了某个股,当没有持续性消息供给的时候,赚多少还多少。)
股市,这个地方,留下来的还是要靠长期稳盈,如果没有热爱,执行的过程中会枯燥乏味!
2
学,最近很喜欢来风兄的帖子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著名刺客
市场难就难在没有一个所谓的模式和纪律,能让你一直赢、一直赢下去。
而且所谓的模式,是慢慢的,温水煮青蛙的失效过程。在你失去信心的时候,又灵光两天。
过去让你大赚的东西,将来或许就是让你大亏的根源。
我:所以最后的模式就是理解力。理解对了,什么位置,什么时候都上车。不能刻舟求剑!模式不是位置,是理解力。烂板不是筹码,是对分歧的理解!
1
稳定盈利,主线周期(初期中期末期)节奏(高低切换),退潮控仓空仓,等待新主流。手法理解力打板半路低吸适合自己就行,小支流小战役控仓空仓看戏。每次大的回撤多为退潮期和高低切换不及时,我的问题得以改善
1
诈骗老师,下午还可以追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空仓~模式~空仓~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庄股
美芝股份,下午必定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做不到稳定,随指数或行情共振得来的盈利,大多数人都具备这种能力,这种盈利再牛,也是昙花一现;从哪儿来,回哪儿去,轻松打回原形。除非,当不共振时,能做到空仓轻仓控制回撤;或者如林疯狂、刺客等理解性选手能做到稳定盈利,能够穿越牛熊,能够穿越题材周期。共振时,曲线大爬,不共振时不回撤,否则共振赚钱了就晒单,没意思。
关于稳定盈利,我已有答案,谢谢各位兄的积极回复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