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78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令狐小聪

18-12-17 22:33

1
今天看到有人说一个炒股不亏钱的办法:做跟风。。。。哈哈哈哈,笑死笑死我了,还有这个说法。第一次听说,长见识了。龙头不要了,买跟风吗,这算什么硬功夫
岱增

18-12-17 22:18

3
尤其在现在这个市场,端的是人精算计人精,除了陈仓盘,活跃的都是久经考验的老游击队员,稳定盈利,活下去,等风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寂寞的牛背

18-12-17 22:06

13
发个感悟,别让帖子沉下去:
在股市,只要不是靠能力稳定盈利赚来的钱,除非收手不干了,否则赚多少还多少;可能还要加倍还。
(比如神来一笔做了个妖股,后面没有能力复制盈利了,会赚多少还多少。)
(比如靠消息买对了某个股,当没有持续性消息供给的时候,赚多少还多少。)
股市,这个地方,留下来的还是要靠长期稳盈,如果没有热爱,执行的过程中会枯燥乏味!
kinglove747

18-12-03 08:51

2
学,最近很喜欢来风兄的帖子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寂寞的牛背

18-12-03 07:27

11
著名刺客
市场难就难在没有一个所谓的模式和纪律,能让你一直赢、一直赢下去。
 而且所谓的模式,是慢慢的,温水煮青蛙的失效过程。在你失去信心的时候,又灵光两天。
 过去让你大赚的东西,将来或许就是让你大亏的根源。

我:所以最后的模式就是理解力。理解对了,什么位置,什么时候都上车。不能刻舟求剑!模式不是位置,是理解力。烂板不是筹码,是对分歧的理解!
自律改变人生

18-11-30 12:22

1
稳定盈利,主线周期(初期中期末期)节奏(高低切换),退潮控仓空仓,等待新主流。手法理解力打板半路低吸适合自己就行,小支流小战役控仓空仓看戏。每次大的回撤多为退潮期和高低切换不及时,我的问题得以改善
向黎子

18-11-30 12:10

1
诈骗老师,下午还可以追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富

18-11-30 12:04

0
空仓~模式~空仓~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板敢死者

18-11-30 12:00

0
庄股美芝股份,下午必定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寂寞的牛背

18-11-30 11:35

3
做不到稳定,随指数或行情共振得来的盈利,大多数人都具备这种能力,这种盈利再牛,也是昙花一现;从哪儿来,回哪儿去,轻松打回原形。除非,当不共振时,能做到空仓轻仓控制回撤;或者如林疯狂、刺客等理解性选手能做到稳定盈利,能够穿越牛熊,能够穿越题材周期。共振时,曲线大爬,不共振时不回撤,否则共振赚钱了就晒单,没意思。
关于稳定盈利,我已有答案,谢谢各位兄的积极回复讨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