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75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狼9017

19-06-05 21:42

1
@短线客2668  二板模式  可以穿越牛熊
寂寞的牛背

19-06-05 21:41

1
兄,只要模式不是大起大落,按月统计没有回撤,或者很少有回撤,当下就具备穿越牛熊的能力了。
或者偶尔某段时间需要精炼修正一下,也具备穿越牛熊的能力了。
大起大落的模式,肯定不会。
即便单月两倍三倍,也不是能穿越牛熊的模式
或者交易者还没有能力完全驾驭这种模式。

他的模式,我没看懂。
有机会研究一下。
短线客2668

19-06-05 21:24

0
牛兄觉得善行天助的模式怎么样,最近几个月牛的很,他这模式回测非常小,是因为最近几个月适合他的模式,还是他真的彻底悟透了呢,可以穿越牛熊了吗?
寂寞的牛背

19-06-05 21:20

2
方向的选择大于努力,
我相信战神@挑战123456 当下这种稳定盈利的模式,也不是一开始炒股就有了吧?
如果方便,请告知一下,您用了多久找到这种适合你的模式的?
应该某段时间有了个大方向,然后经年累月的交易中再不断精炼的吧。
驾驭不了的模式,控制力再好,最终也是遍体鳞伤!
就像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女人,你再爱她,对她再好,最终的结局也是遍体鳞伤的分手。
所以,适合自己能力,驾驭得了的模式手法,才是最好的。
同时,能稳定了,一年十倍,和两年十倍,区别真的不大,
最终都会做的很好。
寂寞的牛背

19-06-05 20:56

3
模式与回撤也有关系,
有的模式注定错了回撤会很大。
有的模式相对来说小一些。
看个人能力能驾驭那种方式,
适合那种方式,就做那种方式。

不断寻觅,最终稳定。
交易,
不是追求一年十几倍,
而是追求稳定。
能稳定了,一年十倍和两年十倍,
区别不大,最终都会做的很好。
我是最近才明白的。
寂寞的牛背

19-06-04 10:48

0
模式能否穿越牛熊,
主要因素就是对回撤的自我免疫能力+交易者的自我控制能力。
龙头战法是一种对回撤完全依赖交易者,
而本身没有一点自我免疫能力的模式。 
也是a股最难驾驭,最难实现稳定盈利和复利的模式。
其他模式相对于龙头战法来说,困难程度小很多,
素野狼

19-04-03 21:23

0
问题是龙头买不到,就像今天的精准
寂寞的牛背

19-04-03 15:56

8
某一段时间翻倍的,无非就是模式和行情共振,或者是上对了某个牛股一直拿着。
把时间拉长,一直翻倍还是需要模式固定,并且控制力很好,盈亏同源耐心复利做出来的。
按模式复利做出来才有意义。
好多翻倍的,要么是吹,要么是共振,要么神来一笔,没啥意思,所以我现在对谈这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淘股吧接触过的好多人,成功都是四个字,模式,复利。 
复利,回撤小,才是长久之计。
寂寞的牛背

19-02-26 15:48

2
再好的武器,用不熟,还不如烧火棍。 知识和账户共同进步,才是最佳状态。
教官i

19-02-05 14:09

1
稳定盈利考验的是心态和技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