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赞同,共勉!
2
非常认同兄的观点。我认为理解力的模式又叫真正的作手,一定是对市场有着长期以来的雄厚的经验积累,再到今日的盘中应变的水到渠成,如市场今天的顶级游资,孙哥,章盟主,赵老哥,养家,
金田哥等才能称得上是理解力模式从手法上讲叫多面派,没有单一固有不变的机械模式而是无招胜有招,不同的市场周期阶段,不同量级的题材,低吸,首板,二板,高位龙头接力加仓等战法都能游刃有余。普通的我们来讲,先做好模式内的单一二的强点,后面能力范围提升了,能力认知提高了再考虑突破自己的舒适区和瓶颈。这需要一个过程,和兄共勉
0
对,就是这意思,很多人做不到知行合一,我认为还没真正的做到……知,所以不能……合一
0
知行合一,认知达到一定深度,执行起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2
我认为理解能力最为重要,理解透彻了,控制力就自然得到有效改善,因为你真正理解市场了,通过市场的验证与考验,大部分都对的,你就会对自己的模式和理解能力越来越自信,久而久之对自己的控制能力就会越来越好
0
))
2
对的,是的。
只是不同层次对应的理解力深度要求会有不同,
就像搬砖挣钱,也需要理解力,但更多的是依赖体力,
做业务赚钱,则需要很深的理解力,
这个客户和那个客户不同,同一个客户今天心情好,明天心情差,
这种不同,需要很深的市场理解力。
只是打个比喻,
问题是在股市,我们需要做的,是赚钱,稳定赚钱,
不管你是通过搬砖的方式赚慢钱,还是通过做业务的方式赚大钱快钱,
问题的根本是:斟酌一下自己适合在股市通过搬砖挣钱,还是通过做业务赚钱,
如果只具备搬砖的能力,非要去做业务赚快钱大钱,势必遍体鳞伤后,要么提高业务能力,要么最终认识认清自己后继续回归搬砖。
如果具备做业务的能力,而又甘心先从搬砖做起,那就不得了哈。
o了。
我想这个问题,我想明白了,以后没啥好讨论的了。
1
我认为理解力就是控制力,两者没本质区别
0
善兄,二板,回封买点居多。少许集合顶一字。炸板出。
3
首板,二板,做专做精了都能穿越牛熊。
龙头战法:很深的理解力+到位的控制力,真能做到了,也能穿越牛熊。(但我认为,一般人很难驾驭的了)
还有一种,纯理解力模式:理解到那做到那,这个需要天赋。不得不相信,a股确实有天才。
但普通人,想要在股市成功,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