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74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牛背

19-06-06 08:06

1
赞同,共勉!
北国朱公

19-06-05 22:57

2
非常认同兄的观点。我认为理解力的模式又叫真正的作手,一定是对市场有着长期以来的雄厚的经验积累,再到今日的盘中应变的水到渠成,如市场今天的顶级游资,孙哥,章盟主,赵老哥,养家,金田哥等才能称得上是理解力模式从手法上讲叫多面派,没有单一固有不变的机械模式而是无招胜有招,不同的市场周期阶段,不同量级的题材,低吸,首板,二板,高位龙头接力加仓等战法都能游刃有余。普通的我们来讲,先做好模式内的单一二的强点,后面能力范围提升了,能力认知提高了再考虑突破自己的舒适区和瓶颈。这需要一个过程,和兄共勉
短线客2668

19-06-05 22:54

0
对,就是这意思,很多人做不到知行合一,我认为还没真正的做到……知,所以不能……合一
烟波浩淼携手

19-06-05 22:50

0
知行合一,认知达到一定深度,执行起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短线客2668

19-06-05 22:41

2
我认为理解能力最为重要,理解透彻了,控制力就自然得到有效改善,因为你真正理解市场了,通过市场的验证与考验,大部分都对的,你就会对自己的模式和理解能力越来越自信,久而久之对自己的控制能力就会越来越好
hhh999

19-06-05 22:30

0
))
寂寞的牛背

19-06-05 22:23

2
对的,是的。
只是不同层次对应的理解力深度要求会有不同,
就像搬砖挣钱,也需要理解力,但更多的是依赖体力,
做业务赚钱,则需要很深的理解力,
这个客户和那个客户不同,同一个客户今天心情好,明天心情差,
这种不同,需要很深的市场理解力。
只是打个比喻,
问题是在股市,我们需要做的,是赚钱,稳定赚钱,
不管你是通过搬砖的方式赚慢钱,还是通过做业务的方式赚大钱快钱,

问题的根本是:斟酌一下自己适合在股市通过搬砖挣钱,还是通过做业务赚钱,
如果只具备搬砖的能力,非要去做业务赚快钱大钱,势必遍体鳞伤后,要么提高业务能力,要么最终认识认清自己后继续回归搬砖。
如果具备做业务的能力,而又甘心先从搬砖做起,那就不得了哈。
o了。
我想这个问题,我想明白了,以后没啥好讨论的了。
王富

19-06-05 22:08

1
我认为理解力就是控制力,两者没本质区别
正经教授

19-06-05 22:04

0
善兄,二板,回封买点居多。少许集合顶一字。炸板出。
寂寞的牛背

19-06-05 21:57

3
首板,二板,做专做精了都能穿越牛熊。
龙头战法:很深的理解力+到位的控制力,真能做到了,也能穿越牛熊。(但我认为,一般人很难驾驭的了)
还有一种,纯理解力模式:理解到那做到那,这个需要天赋。不得不相信,a股确实有天才。
但普通人,想要在股市成功,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