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认可市场的偶然性,然后在里面只做自己的确定性。
4
郑重声明:
不再追求某段时间内能翻多少倍,
以后我的目标就是:
账户月月连续飘红,按月无回撤。
经历了几个牛熊吧,想想,应该成熟稳重了!
0
牛背牛,背着书包上学堂
4
谢兄鼓励,再接再厉!
大起大落没意思,我一哥们7月份腰斩,这个月翻倍,折腾到现在今年总体还是亏损的。
稳定比什么都重要,挑战月月翻红,年盈利率和淘股吧超短各路大神比起来其实并不高,但资金还是滚**。
反手看看淘股吧,那些翻几倍十几倍的,现在有几个做起来的。
道亦道非常道!
1
高手才寂寞,曲高才和寡!我现在的模式和兄的差不多,只是理解力和控制力还要提高,经常忘乎所以,忘记纪律和模式。
4
这是个血淋淋的市场,不是谁进来就能予取予夺的地方,盲人骑瞎马~~死掉~~只是个时间问题。所谓的稳定,即攻守兼备,行情好~跑起来,行情差~控制住回撤。利润留不住,就像,哪怕落地就捡到了98k和8倍镜,终究也只是别人的快递盒子!
共勉!
2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打法,赢得了战役,但赢不了战争。
5
人唯孤独,方能出众!
5
小资金指望一夜暴富,大资金在乎日积月累,放弃暴富想法的,才是暴富的开始!
1
前辈的帖子很好,往往很多看到什么一年十倍,20倍的,让人心浮躁,投资理念的偏离,很难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