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能做到稳定复利,才是硬功夫

18-09-14 07:36 61871次浏览
寂寞的牛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帖子,看刺客用了一年多时间才解决稳定问题。
   漂亮脉冲曲线,胆子大,运气好点,或有点悟性的相信都能做到过。
   单月翻倍的,单月两倍出来晒的都有,但过不了多久基本上又都被打回了原形。
   好多人气明星,粉丝众多,可多年后龙虎榜依然没有觅到他们的身影,原因何在?
   退学炒股兄,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他的身影,主要还是源于对他内涵深度的信任,帖子中除了反思还是反思,丝毫没有半点哗众取宠!在淘股吧这个地方,他是有灵魂的!
   所以现在我也没有动力晒曲线了,要晒也学学赵老哥突然发个感谢的帖子,才有意义才有价值。
   如何让曲线稳定下来,穿越牛熊。熊市慢跑,牛市快飞,总之一直在路上跑,是每个人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问题,值得桃县每个在路上的人深思!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业炒股2019

19-09-10 15:20

1
是的,加油
寂寞的牛背

19-09-10 14:50

3
市场不缺钱,缺稳定的盘手,轻回撤稳定才是硬道理。龟兔赛跑的道理告诉我们,跑的慢不要紧,一直在跑,才是真。
寂寞的牛背

19-09-05 20:42

2
474搂更改为以下语句能更通顺:

人有人缘,股有股品!
不要相信一个坏人能变好,更不要怀疑一个好人能变坏!
交好人,炒好股!
寂寞的牛背

19-09-05 20:36

5
@无名之士  打啊,只是减少了打板的次数。
打板的本质:追求确定性。打板的原因:涨停制度的限制。
科创板20%涨跌幅的制度,让科创板的打板基本上废掉了。
谁知道未来会不会推广到主板。
假如有一天这个市场没有了情绪宣泄的限制条件,打板还有生存的土壤么?
就像没有了特停制度镀金,妖股龙头自己也能自生自灭。

如果有足够的眼光,逻辑理解力,提前看出某个股一定要涨,干么非要到板上去买,
砸给打板资金或点火资金,岂不更好!
无名之士

19-09-05 20:24

0
楼主不打板了么?
寂寞的牛背

19-09-05 20:24

3
@上尚上 @lwent  
人有人缘,股有股品!
不要相信一个坏人能变好,更不要相信一个好人能变坏!
交好人,炒好股!
lwent

19-09-05 12:31

1
资金有记忆
上尚上

19-09-05 11:45

0
说明什么问题啊
寂寞的牛背

19-09-05 10:57

5
不信回头看,全是老朋友!
新疆交建,哈高科,科蓝软件,大智慧,东方通信,中信建投,华创阳安、金证股份、银之杰、顶点软件,那个不是老朋友?
说明什么问题?
寂寞的牛背

19-09-04 08:25

4
花半秒钟就看透事物本质的人,
和一辈子都稀里糊涂盲人骑瞎马的人,
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

的确,在现实生活中,
无论是社交,创业,投资,
谁能一眼看穿全局,
谁就有能力主导全局,
至少能做到游刃有余。

股票亦然,
谁能看清股票涨跌的真实本质,
谁就能游刃有余于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