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为什么总有种孤独感常伴左右?
哪怕处在喧嚣的人群中,
通过浮躁的表象,
也时常能感受到内心的孤独。
炒股之前不这样,
之前喜欢与人争,与人吵,与人辩,喜欢思想碰撞,
现在的自己沉默寡言,
如有争辩,也你说你的,我做我的,
朋友们都说我脾气变好了,沉稳了,
哪个有棱有角的自己哪去了?
生活多了些平静,内心多了些孤独。
不知是好是坏!
2
兄,仲秋快乐!
2
牛兄,中秋快乐!
5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
要用赢利让我们忘了所有的痛。
灿烂A股谁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股民给我最多感动,
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
但愿股市处处都有红的影踪,
用我们的心,经历超级牛熊,
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股市里每一次涨跌,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回撤,怎么见飘红,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股市里每一次行情,
和心爱的牛股热情相拥。
让心酸的泪和开心的泪在你我心里流动。
祝股友们中秋节快乐!
1
这个帖子不错,不要着眼于什么模式,模式内模式外,着眼于如何稳定盈利。模式和模式内外都是为这个服务的。
0
我别的不想只想有一次单月翻倍,让我一波到200我就满足了。
2
交易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盈利,持续不断的盈利,
把**滚大,直到遇到瓶颈的那天,再去改变!
战争的目的:
保存自己有生力量的同时,尽最大可能的消灭敌人。
在战争中再不断发展壮大,
团超编了,变师,师超编了,变军,~~,集团军,一野二野三野四野。
弱的时候是游击手法,大的时候运动战歼灭战,
总之本质不变,保存自己,消灭敌人,发展壮大。
黑猫白猫逮着老鼠才是好猫,猫只是是手段,老鼠才是目的!
致,未来哪个更好的自己!
2
是的,谢兄提醒,我已经摸索出来感觉了。
不是牛市才有,是前面很熊的时候也控制住了回撤,
这比吃几个涨停板都让人高兴。
模式很重要,它是方向。
正确的方向才有价值。
1
把单一模式做精透,更多的去体会操作手法背后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