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确,么错
0
急功近利,没有一颗复利的心,追求暴利翻倍,期待一夜暴富,反而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罗马毕竟不是一天建成的。
慢即是快,这四个字,份量其实很重。
回头翻翻,道就藏在这个帖子里面。
1
这个观点我实在是太赞同了 今年以来 个人心境 真的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但自知还有许多许多观念和想法还需自我不断去优化提升 争取日日都能有新感悟 不断进步自我
4
兄,说的没错。
抛却个股,有好多共性的东西可以交流,
我现在吧,风格不再那么激进了,
不再过多的看中手法局限,
但,手法不用太多,三四即可,
也认为没必要局限于一定要如何如何,
更看中回撤控制的能力,
目标是连续月月飘红,按月无回撤的状态(先挑战12个月)。
如果把盈利的手法,比喻成一把剑,
那这把剑自己能够驾轻就熟,我觉得才能为己所用,
驾驭不了吧,伤己。
先做自己能驾驭得了的吧。
多交流,共勉!
1
@寂寞的牛背 ,兄。
有的时候,真的股市一放假,百无聊赖的似的。
不过也好,趁着放假,修整一下心情,尤其反思自己的错误。把之前的作业再回头看看,到底错在哪哈。
然后调整心情,听听歌,看看电视--这俩天正好篮球世界杯进入高潮了。昨晚阿根廷哈,真棒。
然后明晚收心,平静下来,做好几个预案,迎接周一。
节日放松自己哦,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哈,,,兄。
3
股票交易对人的性格确实有改变作用。
2
湿,这个词我喜欢。哈哈
1
因为股票的涨跌不是争吵争论能够吵出来的,该涨该跌,市场说了算,争论只能增加自己的执念,因为兄意识到这一点了,所以也沉默了,孤独了,不过呢,我觉得,撇开股票不说,方法,收获,经验,和总结还是应该和兄弟们多交流,大家共同提高,有时候也需要这方面的交流。
1
股票交易系统的成熟到自己性格成熟的蜕变!
1
诗性大发,,,?
还是湿人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