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本金去证明市场错了又怎样?
我们的目的是挣钱,而不是去论证市场的对错。
市场什么时侯都是对的!
市场是只顺毛驴,要顺着摸。
象螳臂挡车,市场永远是对的等等耳熟能详的道理为什么很多人都要用金钱去一遍遍的验证,而且很多人撞了南墙都不回头!
因为贪婪,因为不认输意气用事,因为没有正确的逻辑认知,因为为市场是的花言巧语蛊惑丧失了心智如同得了失心疯一样的乱撞,所以,失败是不言而喻的。
决定财富的大增
长和打仗一样,是要经过大战役的。
大战役不是随便发动滴,抗战八年国军也才打过22场战役。
能炒股的没人认为自己是傻叉,都认为比一般人智商高。这很不好,容易产生傲气,看不清形势。
伟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的更高更远,
普通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别说看的更高更远甚至头晕眼花连脚下的路都看不清了。
要承认自己是普通人,不是聪明人,承认自己在市场面前永远是懵懂无知的少年,放低心态,才能减少错误。上善若水,象水一样哪低流向哪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