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样的阳光,
给我家妹妹洗被子晒被子比看k线有意义多了。
16
从前我不玩股票的时候,
我是很开心的,
这个世界本来待我不薄,
我这是又何苦来赌场苦苦挣扎,
输了心情,输了时间,
把那么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跳动的k线,好不值得。
0
二选一永远都是买的是差的那一只

股市就是反人性的,越不敢买的那只越强。
趋势股也好,短炒强势股也是。
0
从前的牛市是不是也始于超跌和低价?
0
指数稳住在这里,到底几个意思啊?
“你们想我破2638呀,我偏偏不破,你咬我呀。”
0
买了一丢丢中兴通讯。
0
有人在做北迅的套利。
0
广州的,我不是医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医生啊?好像是在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