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最不缺的是聪明人,还有逐利的资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些人啊,唉。发现今年物价飞涨。到处都涨价,马上水价也要涨。
苹果梨子比去年翻倍。压力越来越大。资金没有去处了,开始炒生活周边了,吃喝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物价都是一段时间就跳升一级的呀,不单快递啦,最近快递有资金流入是因为人家埋伏双十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嗯,今天没啥看的。看来老美是要把土耳其按死,然后再来亚洲闹腾。土耳其今天又崩了,没得救了。快递费提价了,难道要炒快递行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同的啦,
能源战是国与国的对决的,
P2p就是个骗局吧,
骗些想赚快钱的傻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迷茫,跟着国策走没有错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源战,天然气,石油。国内大力发展电能汽车,就是避免能源战被玩死,估计油价还要涨,涨的百姓换
新能源车。国家大力存储石油天然气。未来迷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个十年是能源代替和科技创新?(5G通讯科技创新是国策,可是大A的科技股像雾又像风看不清),
还是往
新能源汽车的方向找我的中线股,应该没那么容易被迷惑吧。
0
6哥来教韭菜,如何克服怕踢飞一只股票的心里障碍?你这么溜溜的做踢,你就不怕踢飞你的中线股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哥,666又又又维护了一次股市生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