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牌收割又不是一次了。。北讯科技七连阳,今天首阴,而且价位一直有人在维护,,明天做个反包有何不可。。即便不反包,我10.33进仓价位,顺利出局也不啥难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没关系啦,股天乐你就假装看不到那个举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天乐,手机操作刚才不小心点了楼主首页的举报,请帮忙解决下谢谢,wifi实在太卡了。
0
6哥又要明牌收割呀,可能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骏眉 我低吸了一只股票 给明天做反包用。。10.33持股成本价 代码
002359 明日有无反包的可能性??
0
心不静,修为不够。
0
你买了没有?刚好契合了最近的超跌反弹。
我是太多的知道而没做到。
股市就是一个让人有太多遗憾的地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北讯集团,9月13号说过等大佬开就行,到今天9月27号反弹了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雨中小草 次新股 你本进仓的价位就有点高,而且盘中也不做T降低持仓成本价 你怎么能做到潜伏呢??你以为我整体T来T去的那么爱交易??我是在做低成本价 给足够的安全垫 坚持到启动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