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得看具体是什么股!,次新我很少做,创业板自从16年清仓后也没再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高不高开不重要,主要是看你手上的股!还有你买入时是以 短 中 长 线?这才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会给个高开吗?想卖掉节前买的股票,过几天要去埃及十几天,这个世道满仓又不能盯着有点危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目前的人民币对美元的贬值有加大的趋势,也对人民币对其他外币的汇率加大了双边的波动!
0
降准影响汇率!
0
有好股多分享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俺对股市比对茶还懂得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广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都是牛股,牛人抓牛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