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肉20%?6哥不要骗我,那是童话里的故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阿眉割肉了???有资金的话,敢不敢跟六叔一起赌日肉20点。。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断臂求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年之后你回头看你今天的操作,可能就是一笔错误的操作,你知晓未来风景那也阻止不了你现在的行为,是的,是我就是我还没强大到可以打败人性障碍。
0
损失我们交易的代价。离开股市。活下去再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一只(国庆前买的)跌停跑,今天一只-7卖,我的带血筹码。
我人生遭遇的第一个熊市,它让我认识到趋势向下的时候什么时候卖股都是正确的(代价有点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黑暗刚刚开始,活着最重要。不要打板打板会加速死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难,好痛的,今年已经腰折,现在还不知道何处是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淡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