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急,嘿嘿,底是抄定了,不好意思哈这次要让你落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金骏眉 你下周才回国,就怕赶不上二路汽车了,我今天又开一账户抄底了国鸡汽车。成本价打明牌给你看。。
0
才不,我下周回去抄底6哥,应该差不多了,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其实人生除了生死,没有什么是很重要的,活下去吧,扛过这一段最黑暗,黑夜过后,天将明。
1
你还看股市了 要跳也把账户和托管银行卡发我后,再跳。。没准你跳下去遇见海神波塞冬了。一下成了海王妃。。从此过上富裕的生活。。
六哥继续战斗在股市。。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个本地导游说的咒语不是这个,
说的是当年首次发现陵墓的一批人进去陵墓后就不见了。
我想是因为毒气的关系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红海边,瞄了一眼股市,差点跳下去了

,假若不是我伙伴拉着我,可能这时候我已经成了某条鱼的午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
@金骏眉 去埃及 远远看看金字塔就行了。买点香料,埃及棉制品就行。别进陵墓里观赏。。阴气重。而且图坦卡门陵墓是有咒语的,当年挖掘的英美考古者都相继挂了。
0
我看上去很长吗?还是很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