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天应该来北京啊,满地金黄的银杏叶,风萧萧叶簌簌,秋意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汗水和泪水,痛苦和幸福围绕着我们。虽然不是故城,却是心底栖息之处。。有欢乐。有无奈,也有悲伤。。。
马德 进京证过期了
0
游走在18度的广州街头,看秋阳打落一片树影,微风吹落一地三角梅。
你不来,你错过,又一人生美景。
0
来吗,广州最好这时气候,温暖干爽,蓝天透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北京 今天的风嗷嗷的刮
虽然是个艳阳天,可风实在是太奔放。。。
0
天凉好暖一个秋阳,
暖暖的期待。
0
@行者9966 心态好就好,就当玩玩。
你们聊,我在看大秦帝国系列,走了。
祝大家周末好心情。
0
排列五我都中过,不看什么和值。质数偶数形态。012路,跨度。。就靠死守两年。彩票我现在就是消遣,想起来买几注,想不起来,就算了,彩票中奖的运气早就用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行者9966 私彩就不要买了吧~
大盘玩法打三胆拖比较省钱,把尾数看好。
三胆要准。
0
@夜未央003 排列三啊,臭名昭著的,曾经对子嘉奖,被爆,没给赔付,你还买它???不如去买六合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