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错了,我是个哑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你的情商很高,很会说话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猜到不是钱的事啊,你的风格又不是那种激进型的,而且在这个市场这么久了,这方面应该问题不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你猜到什么了,说出来听听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猜的到啊,以前好像在老丁帖子里见过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你啊,我现在心里面乱得很,听不进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是私事,有些话我确实不知道在网上该咋说。不牵扯到钱,没有经济方面的问题,确实没别的意思。就是遇到坎了,想找人说说,我拿不定主意。我再一次的保证,跟钱无关,绝对不是骗钱的,我不要钱
0
听听郭德纲,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是遇到坎儿了,想找人说说,没别的意思
0
谢谢你啊,唉,我也不知道该咋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