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和我说说话啊

18-09-10 20:38 16074次浏览
98岁猫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谁能和我说说话啊,先谢谢了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阿福

18-09-11 13:30

0
你错了,我是个哑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8岁猫咪

18-09-11 12:38

0
哈哈,你的情商很高,很会说话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阿福

18-09-11 12:34

0
猜到不是钱的事啊,你的风格又不是那种激进型的,而且在这个市场这么久了,这方面应该问题不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8岁猫咪

18-09-11 12:30

0
哈哈,你猜到什么了,说出来听听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阿福

18-09-11 11:39

0
我猜的到啊,以前好像在老丁帖子里见过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8岁猫咪

18-09-11 11:31

0
谢谢你啊,我现在心里面乱得很,听不进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8岁猫咪

18-09-11 11:28

0
因为是私事,有些话我确实不知道在网上该咋说。不牵扯到钱,没有经济方面的问题,确实没别的意思。就是遇到坎了,想找人说说,我拿不定主意。我再一次的保证,跟钱无关,绝对不是骗钱的,我不要钱
大阿福

18-09-11 11:23

0
听听郭德纲,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8岁猫咪

18-09-11 10:34

0
确实是遇到坎儿了,想找人说说,没别的意思
98岁猫咪

18-09-11 09:37

0
谢谢你啊,唉,我也不知道该咋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