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明白了一些东西,觉得自己可能找到了正确的路。
|
|
| 一直以来都是急于从市场赚钱,横冲直撞,头破血流,然后龟缩不前
|
| 亏钱不说,更惨的是信心的崩塌,多少个深夜深陷于对自己的深度怀疑、自责之中
|
|
|
| 一技之成非一夕之功,接下来是一个研求证、信心建立的过程。
|
|
|
| 在开始之前,给自己定了个规则:
|
| 在模式成熟、信心完备之前,仅以万元左右的资金交易!
|
| 不要成功几次就自以为是,急着想发财!
|
| ……
|
|
|
| 做为起点,附上最初的几笔交易,留个印记。因为不能贴图,所以把单子导出,从Excel中复制过来的。
|
|
|
| 看看自己的交易,对照市场的表现,就知道自己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凯瑞德 的卖出就完全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
|
|
| 但愿未来遇到不一样的自己……
|
|
|
| 加油!
|
|
|
|
|
|
|
|
|
0
今天买了 宝德股份,可能不管从那个角度看,这都是一个错误的交易,但讨论单次的交易没有意义,在系统中今天应该买就得买,不管盈亏。今天也是放弃对系统各种优化,回到这初始状态后的第一次交易,虽然跌停有点失落,但已经能坦然的接受了。征途开始,无畏前行
0
明天很重要!
0
人类的思考在市场面前绝对是负值的,放弃思考,尊从规则往往是更正确的选择
0
踏空了,怎么样办?——可转债
0
这行情,踏空的人看着好像永远都不会终结……
但历史告诉自己,当忍不住了买进去,往往行情就结束了。
没能第一时间扭转思维是自己能力不足
忍不住永远是最糟糕的买入理由
0
一步之遥,一个转身,便是天上地下……
一切又得从头开始,轮回中,永远只有0和1……
0
开盘竞价上了 芭田股份,华培动力因为担心次新不好犹豫了,最后没上。 宏达股份在上板炸板后卖了,但又回封了,看到它回封了, 觉得昨天同样被套的盛弘股份没突破回落就应该和宏达股份保持一致的操作,否则宏达回封,盛宏却跳水那不变成了两边挨打,于是把盛弘卖了。?????????????? 这样操作和以前又有什么区别,以前什么样的结果还不够深刻体会的吗? 担心次新不好?又受了大V们的影响了吧,你自己有那样的分析能力吗?没有!那为什么不相信系统告诉你的买入信号。即使最后炸了大面了又如何,一次亏损都包容不了的系统还能用吗? 宏达、盛弘在这里卖出的可行概率清楚吗?不清楚为什么要背弃自己已经计算清楚的系统? 为什么不选择相信自己的系统?如果做不到很好的执行,那只会在原地踏步。。。 [table0]
0
自己的性格缺点,甚至过往的人生经历都会反映在交易上。 生活中无法抗拒的诱惑,交易时也无力抵抗 生活中逃避问题,自然也无法面对错误的交易 生活中不能信守承诺,交易纪律、交易计划也就难以遵守 。。。。
0
上帝并不会因为你着急而有所眷顾,相反每当冲动时总要受些惩罚,重要的不是快与慢,重要的是在正确的路上坚持
0
恐惧战胜了贪婪,救自己的竟然是一句“不要成功几次就自以为是,急着想发财!”。
但光害怕是没有用的,该挨的刀还是要迎面而上
否则在能成功时害怕失败,不是机会时怕错失机会,两面挨刀,终将不会有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