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群一点意义也没有。自己琢磨,偶尔看看大神的观点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就是退了所有股票群。做股票理解的人很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孤独的都没有朋友了!
0
是的,我只是阿毛一下周四下午没有执行低吸398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电是炒特高压,不一样的,这种突发消息秒板的,弱市还是算了,消息出前不知道,消息出后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淘股吧不可以改名。我现在早已改名雪山飞狐……
0
很多复盘大咖,其实都是泛泛而谈,至于第二天要做什么股都是模棱两可。*当天复盘点评最强的股谁都会,关键是明天做什么股。不过,人都是自私的,多一分感恩和包容
0
中电电机原来是填权叠加特高压叠加出口退税,我错了……上周四下午技术面考虑,下来就算低吸也会地位缩量横盘小K几天
0
金盾股份历史也是龙头股。我还是最近持续关注。明天反弹不反包就出来看看。环境不太好,指望她很快大牛也不现实,但是技术面我觉得她很有潜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过度看好
金盾股份导致开满没出,一直拿到-7出了...不过还好是周四开盘进的,不过少赚了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