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神,和你一样很普通的人,只是怀揣梦想。教师节那天看
金牛化工有想走上去冲动,毕竟前面他夜是一个小龙,只是市场把这样走势涨停给了其他比他以前更厉害的龙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它异动,是因为有一竿子冲击波?还是?请大神点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阿弥陀佛。。。。。。下周特高压有低吸机会,吃口肉问题不大。。。。。。。
0
南京公交车几乎全是
新能源汽车,周末看到一个充电点所有公交车燃烧爆炸,再加上蔚来美股走势急涨急跌,蔚来本来就年年亏损,这样看周一
新能源车板块也是坑多
1
是的,控制回撤很重要。控制贪婪恐惧无知希望很重要。控制情绪很重要。财不入急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想赚钱首先要做到不亏钱,如何不亏钱呢,首先要控制好回撤,允许回撤,不允许大幅回撤,赚点钱太难了。。。。。。今年腰斩后的一点领悟,这学费缴的。。。。。
0
2638大概率破,2500大概率中期底部。所谓中期是阶段性意思。因为牛市要2021年底才有希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股看来还要跌啊
0
是的,要潜伏也是市场认可的龙头赌龙回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是不要潜伏了吧,太浪费时间,也浪费资金成本,除非你好这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