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结束我就是辅导孩子学功课。我不喜欢群,是因为自私自利还有马后炮的人多。真心分享的吃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退群是对的,我就没有一个群,炒股聊天参考别人意见,一会这一会那。。炒什么?
还有炒股结束后的生活啊,和朋友喝茶聊天打牌麻将 运动卡拉。。。多的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才,三只龙开头的股涨,
龙建股份带头,现在无厘头炒姓名了。
0
0
我的确很孤独,我看不惯因此退了所有股票群,亲朋好友不能说自己炒股,这还不孤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喷子多了,不在乎多你一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上水下加仓了
汇源通信,没有加仓平头哥
300077 ,还是二选一老错;不过两只股都觉得有希望不亏出来,所以周五没有着急。
0
一点都不孤独,矫情!
0
已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