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来这里是想真心寻求有能力的人帮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我愿意帮助身陷困境无法走出来的股友,就如同我今天这这里寻求帮助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啥都不懂有没听过善不欲为人知便是大善,恶,唯恐被人知便是大恶,还拿明星说事明星是公众人物本身就是自带炒作光环的
多少明星假捐你怎么不说,拿明星和游资比能比吗?自己想想说出这样的话幼稚不,按照你的逻辑天下最大的善人是捐了款
就登报上电视大肆宣扬自己捐了多少钱的人?我点开淘股吧婷婷春雷看捐款超过1W的股民还很多啊而且很多都不是游资,
中国这么多成年人思想都如此幼稚真的好有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1
负债过重无法还的话,就赖债吧,现在老赖挺多的,很多富豪一样是老赖。随着经济问题的一点点暴露,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还不起债的,一旦赖债成为社会常态,那就法不责众,你受到的惩罚非常轻的甚至基本不用负责任,那些债务很可能会被当成坏账处理掉,可千万别学那些滴滴司机一样做伤害他人或者自己的蠢事,不值当。
别人靠不住的,你见过那些所谓的大佬发财后做过慈善没有?炒股的人一般都很自私的,赚一亿,1万都舍不的捐,公益意识比明星们还不如,这是长期的职业惯形成的。
0
心态平和点,利莫佛尔破产4次 ,后来看其实破产就破产了,能咋样
5
目前的行情你应该想的是多打两份工赚钱
8
你见过狮子会救一只羊吗?也许在动物世界上看过,那它一定是吃饱了撑的。人只有靠自己。
1
都一样了,能帮自己的只有自己,我亏到破产,现在一样在挣扎
0
@为梦想启航 我没有在逃避自己的错误,我正因为自己的能力无法承担,所以才寻求帮忙,希望比我更有能力的人帮助我一把,并不是要直接给我100万,我希望我可以付出同等的价值,以时间换金钱,因为我目前只能支持撑个月。
0
老大不会要你的,风景这块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