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恒宝股份: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回购2个亿!!!

18-08-31 00:29 2774次浏览
梁笑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20日晚,恒宝股份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不能合理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20,00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7.20元/股进行测算,若全额回购,预计回购股份约为2,777.78万股,占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3.9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梁笑棠

18-09-20 14:12

0
恒宝你个垃圾,这么多概念,5G、区块链涨的时候没你的份,跌了就有你!!!
梁笑棠

18-09-20 10:31

0
砸盘吧,最好跌停!直接把大股东的股票质押爆仓!
梁笑棠

18-09-20 10:25

0
垃圾公司,专门忽悠散户!
梁笑棠

18-09-20 10:24

0
社会平头哥哥,人狠话不多;逢人就是干,小弟两百万;问人爽不爽,菊花开瓶盖。
梁笑棠

18-09-19 14:56

0
 公司有块业务是特种通信物联网,这个题材很新,还没被炒过!
梁笑棠

18-09-19 14:54

0
公司是一家集服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卡与电子标签制造企业,公司目前已构建了以北京为研发和营销服务中心,以江苏丹阳为生产中心的运营体系,旗下拥有软件技术、信息技术、智能识别技术三个控股子公司。公司不仅是国内金融重控票证和卡类产品种类最全、产能最大、设备最先进、涉足领域最多、资质最全的研发生产企业,而且是电子标签、读写机具、COS软件、信息处理平台的开发商,系统集成和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是智能卡与电子标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其产品、技术、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走向世界。
梁笑棠

18-09-19 14:51

0
 恒宝,你永远都是一块宝!!!这个名字的价值,至少值100亿!现在公司的市值45亿不到,严重被低估了!!!!!
梁笑棠

18-09-19 14:49

0
@职业炒手 
恒宝股份,好股,兄看得上吗?
梁笑棠

18-09-19 14:48

0
6.28的价格,很有吸引力!!!
梁笑棠

18-08-31 14:00

0
今天周线、月线都收盘,宝宝要加把劲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