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法满男人,可见兄玩什么都是做到最好甚至极致,佩服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说得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是同时代的啊,很亲切!我玩过太多个区,每世都是发满男人,也是最有意思一个角色,帮战,PK都好玩点,后来冲新区做生意玩过仙,练级快。再后来代练玩过男魔和女鬼,一个阶段一个玩法,初衷不同。08年就不玩了,后来炒股后太无聊又去玩了一次,新区频繁开,一个区一个月就鬼了,没劲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煎熬中坚持,在孤独中绽放
0
兄弟,学还是要上的,至少我就很后悔当年只顾打游戏而没有好好读书,望慎重!人生的路还长,炒股随时都可以。这条路也不好走,凶险无比,三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行情来了也不急于一两天,不缺机会。坚守自己的能力圈,简单纯粹就是超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男人,女人,男仙,女仙,男魔,女魔,男鬼,女鬼。睡、毒、秒,抽,回。我最讨厌的莫过于大话2了,高中大学整整玩了7年,连个女朋友都没谈过,我有罪,我傻逼啊。。。
0
谢兄的指点,炒股两年来让我最高兴的事就是接触了淘股吧,认识了像兄一样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我现在刚步入大学校门,已打算退学回家炒股。希望我们都能在股市实现财务自由,加油,共勉!
2
还是没有明确主线,硬要说超跌反弹是主线,我也没话可说,至少我不认同。还有这个金鸿,先不说地域,里边2个信托就恶心的不行,宁可踏空也不乱做,没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