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对于大多数人随时离开都是对的,既然兄弟下决心要离开,那最好一路不要回头。
对,我是西安的,你也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看了楼主的经历。今天卖了全部股票。把借信用卡的十来万还了。今天犹豫了一整天要不要离开市场,终于下定决心了,虽然可能卖完就会迎来一波行情。但是实在不想在这儿受煎熬了。赢钱也煎熬,亏钱更煎熬。逐利的市场,输赢都会心累。接触股票也有六七年,13年结婚买房,没资金,没赶上14-15牛市,不过也没伤着,就两三万玩着。17年攒了十万,信用卡借了十万,如今本金亏得不到两万,中间也有盈利过。从贸易战之后就一路下坡。觉得自己还是交易不够冷静。不适合去炒股。整天琢磨,搞不出名堂来。耽误了工作,影响了心情,股票涨跌患得患失。今天下定决心离开市场,感觉心轻松了不少。
衷心祝楼主在后续的行情中大胜。
楼主也是西安人?
0
加油!
0
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给兄的站内收到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空多来吹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就绪静待风口出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欢迎回来
0
祝福利哥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切,看到你最近回复的帖子比以前状态好很多了,祝你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