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煎熬中坚持,享受孤独,来日方长!

18-09-02 23:22 22772次浏览
稳健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都已成往事,没有比现状更差了,坚持住,一天比一天好。
对生活的信念犹如对打板一样信念不倒,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开个帖给自己打打气,加油!

耐心等待行情回暖,换个地方吹吹牛,换个心情,不能太压抑了。
聊生活,聊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健复利

18-09-04 23:54

0
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对于大多数人随时离开都是对的,既然兄弟下决心要离开,那最好一路不要回头。
对,我是西安的,你也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yons3345

18-09-04 23:42

3
看了楼主的经历。今天卖了全部股票。把借信用卡的十来万还了。今天犹豫了一整天要不要离开市场,终于下定决心了,虽然可能卖完就会迎来一波行情。但是实在不想在这儿受煎熬了。赢钱也煎熬,亏钱更煎熬。逐利的市场,输赢都会心累。接触股票也有六七年,13年结婚买房,没资金,没赶上14-15牛市,不过也没伤着,就两三万玩着。17年攒了十万,信用卡借了十万,如今本金亏得不到两万,中间也有盈利过。从贸易战之后就一路下坡。觉得自己还是交易不够冷静。不适合去炒股。整天琢磨,搞不出名堂来。耽误了工作,影响了心情,股票涨跌患得患失。今天下定决心离开市场,感觉心轻松了不少。
衷心祝楼主在后续的行情中大胜。
楼主也是西安人?
LIKESUNSHINE

18-09-04 20:48

0
加油!
易阳指333

18-09-04 20:38

0
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健复利

18-09-04 20:36

0
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易阳指333

18-09-04 20:35

0
给兄的站内收到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健复利

18-09-04 20:33

0
有空多来吹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健复利

18-09-04 20:33

0
谢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就绪静待风口出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别挡我有枪

18-09-04 20:19

0
欢迎回来
一个90后男孩

18-09-04 20:04

0
祝福利哥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切,看到你最近回复的帖子比以前状态好很多了,祝你越来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